因為這個涮涮鍋  讓我星期三跑去全聯買了一堆火鍋料和肉
結果吃到都要哭哭了  因為味道整個差太多啊~~~
但還是要把它吃完  結果目前已經吃到第三天了
牛肉跟海鮮終於解決完  剩豬肉了
不知還要連幾天了~打麻將有這麼多連莊就好了T.T

吃完應該短時間會不想再吃火鍋吧?!?!


最近也很想吃海鮮 (由其是螃蟹)  可惜全聯的除了蝦子還ok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有腥味
不知是不是最近被阿公的胃口養大了
不然就是連我這邊好胃口不挑食的人 都開始嫌棄  就代表真的不好吃哩?


市民大道涮涮鍋我也真的叫了好久
阿公以前吃過  所以自從他說 所有火鍋店當中他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這間
我就嚷嚷說要吃這間  但他不愛天氣熱時吃  所以這幾天天氣一冷   他就放行了~XD

因為離家近  所以就選定林森店   直接走過去就到了




店裡的吧台區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直接看到服務生在裡面弄些簡單的東西 
還有切肉醬






很簡單的菜盤
那時還沒吃的我  一直心裡帶著疑問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沒有加沙茶的醬料
簡簡單單帶點甜味的醬油 
沒想到盡然輕鬆的帶出肉的味道

簡單就很好吃了!! 真的不要加沙茶那類的~



阿公點的豬肉




好吃是好吃
但是說真的我現在還是只有記得那牛肉的銷魂味~



就是這盤肉啊~~

因為還沒退冰
室溫下的肉顏色更紅潤呢~



我點的是美國上選牛
九片吃完的時候真的好想再加點哦~那個味道真的好香好香
由其他們家的那個油花分佈
說真的我去全聯買到那個肉就一直找不到這樣油花分佈的牛肉
吃起來就真的有差了

吃了它之後 什麼橋頭啊、滿堂紅啊~啦啦啦吃過的火鍋都不算數了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不過再加點一來有點貴、二來真的怕撐不下啊~所以只好作罷了



一定要記得
大概涮個三、四下就可以收手了
最好帶點透紅透紅的感覺  就算不敢吃帶生的 也不要涮太久
基本上我覺得全熟就不好吃了  最好是像照片這樣透紅  或是帶點紅也行~
因為好嫩!!!!!!!!!!!





心裡頭忘不了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