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想吃火鍋清單的倒數第二家啦~~

跟發發說我要去吃鼎王了
她也說"終於~"XD

最近一直在追甄嬛傳,聽說都已經撥了二次了我到現在才追
不過線上看方便多了 也很過癮
看著古人說話做事慢慢的,害我也不禁慵懶了起來
一杯茶也可以形容一堆 我每次聽到都大笑~
不過也話說後宮的女人真的是閒閒沒事幹~一天到晚冷嘲熱諷的只為了一個男人啊~
要是我就去遊山玩水了~
罵人不帶髒字也超厲害的啊~~~

莫名其妙的也覺得這次要介紹的鼎王也帶著點古色古香呢!
我想今天這篇我講話一定會變的文鄒鄒的 入戲太深~XD



台北的鼎王還是人很多啊
看到這麼多人我都嚇著了 



即使訂到七點半左右的位子我們也還是在外面等了一下
大家都餓慘了




好像無老跟鼎王是同個系列的吧?
所以茶具啊  裝潢兩個都如數一撤




沾醬有兩種  選擇不多
在去之前都跟發發打聽好了
果真如她所說的 那個酸菜白肉鍋的沾醬 其實不太好吃,也不太需要

麻辣沾醬只有醬油跟醋的味  在加上蔥花就很好吃了

這讓我想到市民大道涮涮鍋的沾醬也是這麼簡單就能帶出肉的味道



鍋底上來囉~~~
怎麼覺得我照的照片有點軸移的效果@@





麻辣鍋的部份沒有太多的香料味我覺得
但也沒有說什麼中藥味啊那些
對我來說吃起來普普~




酸菜白肉鍋到是挺不錯的



鍋子真的是鼎呢!!!


豬肉


這牛肉的紋路還不錯!
但我還是終情於市民大道


這雞肉嫩
我想是當晚讓我最驚豔的一道了
第二輪時又叫了它一樣




豬肉跟白肉最好還是搭酸菜鍋吃
比較容易入味  連沾醬也省了
讓豬肉有種香味~





這個地瓜球我就連吃了2顆
像是麻糬 中間還有芋泥
印象中無老鍋也有
甜甜的很好吃   我一直說它好吃





有人說台中的鼎王還是比台北的好吃
我沒有吃過  所以無法比較


但是如果吃到現在我的火鍋菜單來說
我真的覺得台北的鼎王其實普普
不過跟無老一樣的就是鍋底可以打包回去  讓我著實的吃了一個星期
不過無老好像鍋底之外還會在附一份湯底哩 就總共有四包醬 
鼎王就是把你吃剩的加點湯打包


如果以我吃到現在來說
還是市民大道的肉最香最好吃的啊~~~
再來應該是 帶點古老感的 橋頭
再來是很特別的無老
再來才會是鼎王吧~


不知道老四川會排第幾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