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真有夠長的~
迪士尼布偶歷險記系列熊熊福滋指甲油(HLC08)

其實我真的不在意它是跟迪士尼一起合作出的顏色

我只知道那時看到朋友在FB上按讚
介紹時是介紹"屬於party般的低調奢華感"時  我就去下標了

關鍵字一出來 也不管自己到底是要參加啥Party(?)醬




帶點咖啡色又金屬感真的是低調又奢華



是熊熊的咖啡色~



在陽光照射之下的顏色~

閃閃發光啊~~~



帶著金屬的閃光 就看起來很低調般的奢華醬
所以當你去Party的時候~就是會看到金屬光哦~但又不會很亮 因為是咖啡色的



萬聖節要來囉
不管什麼妝扮  指甲油塗醬都很搭哦~




不過我還是沒有攤可以去啊~~~
老人家的感覺  宅在家了
還是說就素顏出門算了?? 素顏也很嚇人  很符合萬聖節的主題啊~XD


ps:話說前幾天去東區拿自己訂的衣服
因為素顏過去  我的過敏性黑眼圈  加上星期五工作一個星期後的慘樣
我想店員應該有被我嚇到了  問了我一下
直接打哈哈說我工作很累要趕快回家睡覺了~好像真的很可怕吧~XD


就醬~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