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內手滑
被布落客燒到  又有專心的拍照做記錄的彩妝啊~
不然手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小聲說)



那個外型也實在太貴氣了
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



我這次入手的是No.6  跟No.12
No.6是廣告麻豆擦的那個顏色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這兩隻的唇膏色系還蠻相像的XD
可能年紀大了吧
以前不敢塗太鮮豔的顏色
現在看著自已偏白的唇 就會想要上點強烈的顏色上去 哈哈哈




No.12是花猴大大和漢娜大大推薦款
當初就是為了這隻殺去百貨公司的

然後詢問了櫃哥"那DM這位擦什麼"
他給我了No.6的,就我也一起帶入了




只是兩張照片看起來有色差 花猴大大的比較偏淡 漢娜大的比較桃紅
花猴大人擦的時候感覺比較偏剛洗完澡的紅唇
我對"剛洗完澡的紅唇"最沒有抵抗力了
因為我的嘴唇很沒血色 所以最愛自己洗完澡的紅唇
就一直很想找類似的唇膏

不過那時請櫃哥擦的時候 真的會有種"唉哦~好紅哦"
是很桃紅的哦~比較像漢娜擦的那張照片

所以其實這隻我猶豫很久
因為跟我想要的有點距離而且那時無法形容它的顏色
所以...........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試試了!!!!XD



照片看起來比較偏淡些有些色差




您瞧這小桃紅的唇~這哪像是剛洗完澡啊~~~XD




實際顏色這張比較接近
感覺像是西瓜紅~又像點螢光紅~
唉啊即使不像剛洗完澡的紅,我也愛死它啦~~~




晚餐約會時我就會擦這個看起來會有精神多
又不會像紅唇般那麼招搖~XD



然後這個是No.6的顏色
比較淡些     帶點紫色
我如果平常休閒啊 上班啊 就會擦這色



因為我覺得唇膏卸了再擦 顏色會走掉
所以光試色就花了兩天

剛好有約會  一次是跟朋友吃飯   一次是跟阿公吃飯
朋友吃飯就擦No.6    阿公吃飯比較妖嬌些就擦No.12




這個唇膏還有帶點蜜桃香啊
害我都會一直做這個動作聞那個味道 
怕是皺紋都出來了~

好香好香~~











然後那天在拍唇膏外型的時候要去吃喜酒
試色試一試拍不出個顏色出來,結果還是畫了個大紅唇過去啊~
不過大紅唇就不是YSL的了.......嗯....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