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穿搭都很乖~都給它拍起來
所以照片搜集起來給大家瞧瞧最近買了什麼好貨  跟最近的穿搭~

絕美蓬蓬浣熊毛可愛內裡束腰N3B連帽軍裝外套

這個冬季跟同事E買了一件軍外~
MIHARA
很厚重 價錢也很不便宜~
我完全是為了那一圈超澎派的毛買的~

它也很厚重
我覺得非常適合去雪地的國家穿



整個就跟艾斯基摩人一樣
那一大圈讓我們的臉都變小了XD




不過我發現台灣要穿的話除非要粉冷粉冷~~穿到的機會才會多
不然它真的好重啊~~~穿起來真的有點卡卡的 行動都不太方便~
現在連羽毛外套都在比輕的了,有時還是很不習慣穿這麼重的外套

若不是因為那一圈毛的關係....~_~



然後性感的來了
有一陣子很愛穿這種性感OL感~
現在又是在走帥氣感~我什麼style都可以啊~~

上衣跟裡面那件內衣都是Gumzzi 的 (羞)

神秘性感 V型黑色蕾絲 連身馬甲內衣+惹火曲線 性感透視感網紗長袖上衣/T恤
那件內衣本來是想來誘惑一下阿公的,結果阿公看到賣場的時候就先打槍
可惜我已經買了, 完全不理他了~XD

上衣我記得賣場還有出洋裝款的
若隱若現的感覺又不會太露~
不知是不是韓國因為室內有暖氣的關係 裡面不用穿太厚
這件還且雖然薄 但裡頭還是有加些針織毛的觸感
冬天也可以穿 外頭加件大衣就很暖了

裙是Jolie17
他們家的衣服我也敗了很多啊~
不過最近他們家的價格感覺有點變高了許多,話說最近我也小敗了一件~(小聲說)  到時再來拍個穿搭吧~
不過這件裙子應該斷貨了



再來是這件這件
其實這件我在穿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很醜啊~~~
很醜我幹嘛放上來? 哼!我就是要放啊!!!!

這件其實我把它訂位在有點復古性感的定位上
一直找不到時間穿它
後來終於在公司的尾牙表演上可以用的到它了

其實我覺得它一點也不醜啊~~~~~
不覺得它還有點性感嗎~~XD

而且這件 買不到了!!!
因為
它是我媽媽的!!!!


看看我媽多飛遜 也真大膽啊~~~我記得以前她也是裡面直接搭個黑色的bra的~
不過我的bra是選擇Party Bra可以繞頸的~然後裡面還要穿個Nubra才能有點料(不然太小了T.T)

不過也正是我媽媽那年代穿的 所以才有點復古啊~
不管是花色  還有款式

耶!!! 那個年代的高腰style  現在不就在流行嘛~~~





然後其實頭髮放下來會比較沒那麼俗
但因為要上台表演的關係
而且反正大家都說很醜很俗了, 那我就俗到底吧!!!
我就把頭髮盤起來 外加弄高聳一點  這樣比較復古

整身真的就醬啊~
發發說感覺很謝金燕~
可惜我身材可沒像她那樣HOT!

上台的時候我在把裙子換成皮褲
OMG!!!有夠俗的吧!!!!
我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我還把耳環換成金色的!

好啦~現在這件終於有穿到的機會
現在洗一洗要來還給我老母了!




然後這個是這周末的穿搭
跟阿公去士林只是去買襪子而已
結果莫名其妙敗了些東西
我買了一個手練
花了三百塊結果在路上要戴的時候 裡面的金環裝飾竟然掉了下來我沒發覺
結果就消失在士林夜市的路上了....

然後阿公也在士林新開的波特敗了一個皮夾~

兩個人超蝦的
一個是莫名其妙被燒  一個是花了三百塊裝飾掉了.



【馬克博士 猶如仙女下凡針織上衣加重磅夢幻紗裙洋裝兩件套
這個周末剛好是好天氣
不然這件洋裝比較偏像春秋穿的
難得有我可以穿的澎裙

澎裙有時我穿的會太大屁屁 ( 已經很大了)
但這件比較直 紗裙沒那麼硬澎 偏軟 看起來比較像是衣服澎的關係 可以遮我的大屁屁
上面加個皮裙縮緊上半身的Size就不會看起來很粗一隻


不過裡面最好要在加件安全褲  因為好像還是會透  而且我回到家才發覺@@

購於馬克博士
原本賣場只有賣紗裙的部份  整件的話要請他另開賣場
不過像是唯韓啊 都有在賣整件的 在自行尋找吧~





上衣的部份很好穿,不會刺 很難得不會刺的針織上衣
但缺點就是容易勾紗
所以我想大概這是為何馬克博士 只賣紗裙的部份吧~
我那時拿到時 吊牌還有附上織線
我還納悶說 通常衣服不是都附扣子的嗎~怎麼這個這麼貼心也有附線

現在我知道了~~超容易勾紗的~冏

馬克博士上面賣紗裙是還有搭配其它的上衣
所以其實紗裙的部份也很好配衣服的~這部份我也還在摸索~



皮衣是以前在士林夜市買的~
鞋子也是Jolie17的






這件我稱之為甜美搖滾風~


穿搭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