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大小事都大概介紹完了
主要也是生日月吧
而且感覺一月份也過的好快@@

19號也是好天氣  這天不出去太可惜了
我的生日哪這麼淡淡的就過去了呢~~~(說實話前天沒去成夜店也滿淡的啊~)
就跟阿公一起去松山菸廠去逛逛
這裡是我的第一次到哦~

我發現這幾天在整理照片都沒有拍外觀~
我好蝦~

這裡看布落客介紹就很想要來了
還有個小湖在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裡給我的感覺跟華山有點像似
也有很多藝文展覽及設計小物店
不過華山像是比較大些


還有這裡的鵝都很肥很餓
魚也很肥~



設計小物的店外面有個燈泡小人好可愛~


在松山煙廠目前正在展覽的是
哆啦A夢特展

不過我跟阿公因為看過一些展覽
每每總是逛了一圈就結束了
愈熱門的展覽愈是一堆人排著照相   我們也懶的排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慾望花錢進去逛

到是看到了很多人手拿著一袋哆啦a 夢紀念品
我也怕進去手滑就是




哆啦A夢外面還有展示著一台賽德克巴萊的飛機~
跟拍戲使用的槍枝











真感謝自己生日的那一個周末竟然是這麼好的天氣~~



當天晚上我帶阿公去喝酒
我們的喝酒清單還在慢慢的進行當中

這次去的是333餐廳
http://www.hotel-quote.com/index.php/html/restaurantandbar/index/zh-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位於環亞旁的333餐廳  其實是時尚的Hotel
1樓就是333 是酒吧  也是餐廳
不過我沒有住過 所以不知道早餐是不是也在這裡享用

這裡的餐點我也覺得不錯吃
其實我已經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的食物沒有拍下來很可惜~
這次就是帶阿公來嘗鮮的

喝酒總是要點些食物來吃吃
我這次點的都是開胃菜
其他的食物因為不餓就沒有點了

這道是無花果與帕馬火腿
我沒吃過無花果所以對這道很有興趣
原來無花果吃起來是淡淡的 外皮到是有點粗澀
搭配很鹹的帕馬火腿 這道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阿公點的開胃菜是
煙燻鮭魚與香蔥奶油起司
我們愛吃重口味
喜歡吃煙燻鮭魚的我比較偏愛這個
搭配奶油起司  鮭魚的部份就不會太鹹



酒的部份我們各點了兩杯SHOT  跟兩杯調酒
酒單都是英文的~
不常喝酒的人看的會比較吃力些~
不過現在我也忘了當時我們點的名稱了~









我很喜歡當晚我幫這些酒拍的照片
因為覺得相機的內建閃光燈突然的拍的很讚說~
改日一定也要拍拍人像看看~


不過喝下來 當晚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壺壽星特調了
基酒是紅酒 
然後加了些蘇打水  所以會有氣泡感
裡面加了草莓和葡萄  水果有融進酒裡 
所以紅酒喝起來甜甜又順口  單寧味不會很重






喝完了這壺我們都超飽的~
壽星特調  壽星們真的可以記得來試試~



這間餐廳我忘了拍外觀了~
到是有稍微拍一下內部的氣氛
這間叫Bravo Burger 
雖然Bravo在義大利文是"好"的意思~本來應該是叫好吃的漢堡
不過店家取相似音  叫發福漢堡

吃這間是本來要去吃位於民權東路有名的一間日本料理
誰知我們那天不知誰帶賽
日本料理沒開~
同事介紹我們來這裡吃了~

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1樓
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ravo-Burger%E7%99%BC%E7%A6%8F%E5%BB%9A%E6%88%BF/151629788189980

查了一下地址應該是這間沒錯
不過照片卻跟我現在看到的不是一樣,大概是有重新裝潢過





介紹的同事點了這份酪梨醬牛肉堡
據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漢堡了






我看到那個漢堡真的驚為天人!!!
那個牛肉比麥X勞的要大好多啊~~
重點是他們的漢堡皮也很香  還烤的脆脆的
我撥了一小塊吃吃看
感覺好像是全麥 但是又比全麥要香了許多

去粉絲頁面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店家自製的黑麥麵包
裡面材料還加了紅糖跟蜂蜜

不過同事的牛肉我沒有吃到~
也不好意思給他吃一小塊~
只好等下次再來點了~



然後這個是另一位同事點的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這個雞腿比漢堡麵包還大啊~~~

我想這個是為何這間店要叫發福漢堡了~
來這裡就是不要怕肥啊~~~



我和D同事點了墨西哥餅皮
D同事點的我忘了
不過我記得我的是牛肉墨西哥餅



其實是因為肚子沒有說很餓
所以點了這個
原本以為它只是小小的一個捲餅
沒想到這麼大一片!!
看來還是免不了要發福了


牛肉裡面還包著起司~
我以為餅皮是軟的
結果沒想到是脆的!!!
超好吃的啊~~
我一塊給同事嘗嘗  自己忍不住吃了二塊就夠飽了
捨不得的把最後一塊外帶
隔天就算用烤香烤一烤來吃還是好香 

最好吃的方式就是旁邊的酪梨沙拉要拌一拌搭餅來吃
因為我個人覺得餅吃到最後會愈來愈鹹
莫名的會想吃些青菜
這個時候就搭著沙拉一起吃下去  就超讚的啦!!!



這裡每一份都是比大份的
來吃這一餐一天的熱量就補足了
回家一定要好好的運動一下

特地放上同事吃酪梨牛肉堡的艱難樣~
就知道這個堡有多高多大份 多爽吃吧~





一月份的小雜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