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總結一下這二個月在幹嘛吧~XD
雖然香水很多
但是YSL的香水還是受不鳥的買了~~XD

回家聞了自己的一堆香水~都好愛啊~~~
最愛最捨不得的還是A&F的香水了
那個都捨不得噴

YSL的也很讚
一開始聞是酸的黑醋莓
之後還有玫瑰的味道
有時候覺得比嬌蘭的味要好多點
而且這款阿公也愛~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要聞一下問一下
後來要買的時候竟然沒貨了
所以就下定決定下一次一定要買到它
豁出去了!!!

要打開它還要等其他的香水都噴完!!!




然後最近買了雙平底的ZARA鞋
很適合辦公室穿它
這個是被小安燒到的

但是其實一開始穿它 我好痛苦
因為它的皮很硬  所以好咬我的腳
我痛到最後得已跟星巴克的店員問有沒有ok蹦

腳踝骨跟後腳跟側邊都起水泡了@@
看來我的腳踝又要愈來愈醜了

但是它真的很好看說~~





然後還記得我之前搭配搖滾風的紗裙嗎~
最近加上了T恤還可以變成休閒風
我好愛這件紗裙

不過還是不太愛那種內裡外還需要搭短褲安全褲那種
因為好麻煩~~

T恤是Lazybone的~



然後30歲的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去做子宮頸抺片囉!!!
而且還免費哦!!

檢查結果是正常~~




這個月還有參加婚禮啊~~
說好不參加的啊~

我看就像發發說的
嘴上說不參加
但還是會去的吧?!?!

不過這婚禮跟發發都是一夥的好朋友
所以還是要去的啦!!!

而且女方親友還有餅可以拿呢!




然後參加完婚禮之後
對水源會館的蜜汁火腿念念不忘啊~
其實水源會館還不錯吃啦
所以就上網找哪裡有賣蜜汁火腿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126128095
給我找到這間

還不錯囉~吃的很爽



格雷第三集一出就買了啊
短短一個多星期就把它看完了~
當然有情慾也有Happy ending啦!!!
超愛!



這個月終於受不了的去弄髮啦
不過弄的不是我很愛說
結果再去補燙

結果補燙更糟吧我覺得@@
鳴~~





其實第一次燙的還不錯說
只是我想的是螺旋的捲髮
可惜已經回不去了~~T.T

可能太久沒燙的關係
有點不習慣毛毛的感覺

希望過陣子長長了之後會比較自然點


話說全家的孫芸芸廢話狗頭包好燒啊~
就立馬換了一個

裡面還有拉練整個弄的還不錯說
但是這個容量很小
只能放的進去錢跟手機、了不起在加個鑰匙
非常適合去家裡旁邊的小七 (不是全家嗎?) 假掰帶個包包用


雖然不常用零錢包
但等等也要去換個零用錢來湊一組!




背面就有孫芸芸的廢話~
Life suck without true love~

零錢包是
Put me in your bag forever




話說公司最近離職潮這浪很大很長啊
沒想到身邊比較好的同事也選擇要離開了
不過做了那麼久
雖然對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已經習以為常
但總還是會有股淡淡的哀愁說..


people come and go,
 but friendship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bye bye~Laura!








然後最近出門時發現
阿公吃完了B群會再多放一顆在上面給我吃
原來這種幸福的小貼心就在生活裡

這要稱小確幸嗎? XD文青什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