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po了篇文章(如何到101 35樓咖啡)給我看
那時就一直很想去了
後來又看到新聞在撥 
覺得不去不行了  不然再來人會愈來愈多
趁著旅展的機會 跟著同事一起去挑戰

結果到那邊時還是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因為1樓已經有很長的排隊人潮  都是要到星巴克的
不過因為我有查到另一間意曼多咖啡也在同層樓
就直接去發卡機尋找了一下
發現.....意曼多沒了   換成了間日本料理http://35f.com.tw/

不過我們也沒傻傻的在回去排隊
因為主要只是要上去瞧瞧的
日本料理也有下午茶  那當然就去囉





美景無限好 只是窗戶有些髒
不過這裡的夜景應該會不錯

我們對這裡的日本料理有點期望過高
服務人員隨興的讓隔壁桌的客人愈來愈不高興XD

下午茶最好還是搭配蛋糕還能接受

我選擇搭配海三寶壽司 +飲料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是騙人的XD
米飯是軟黏  食材也都是軟軟的沒有Q 度
而且我想一上來雖然是海膽看起來很奢華
但有些人不吃海膽不就gg了嗎??

好吧
想想我們是為了勇闖101  為了那張訪客卡  就少說安慰點 (在笑樓下排隊的人)
還順便去隔壁的星巴克看一下到底人是多在哪










星克巴的景色好像也不賴
至少好像窗戶乾淨了些
不過下午西曬就很嚴重了
大概要戴著二三副太陽眼鏡才不會不舒服















這裡的營業時間好像到晚上六點半的樣子
反而日本料理到九點半  還可以看到夜景



最近大家很瘋神魔之塔
我覺得我整個病入膏肓的感覺
忘了帶手機不是想著 有人找我怎辦 (因為也不會有人要找我)
而是想著那今天的緊急任務我就不能打了
我大便的時候要怎麼玩轉朱打發時間~

Candy Crush算什麼
還要一直煩別人邀請啥的 我玩沒幾關要邀人就刪了

吃飯要轉一下  坐捷運也要來轉一下
就連員工日也要來轉
轉還是其次  這時一定要大家來一張轉珠照  最好還要音量調大聲點
那個氣勢超屌超好笑
ZARA也照、拉麵店也照
飄浮照、撲街照都過期了  現在要來神魔照才行XD


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但我好驕傲不知為何 (還是瘋了)








四月雜記報告完畢
我要繼續轉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