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趕快寫文
文章積好多XD
三田製麵所在忠孝敦化開新店囉!!!

本來我們還設定要去統一阪急
後來上周在長濱時經過
大家就說"ㄟ下星期來吃吧"
而且重點是那時人還沒像照片醬排隊!!!











官網、照片
都有po上菜單介紹
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內容、選擇很多所以懶的一一寫出

因為我們知道有套餐組合
也等到進入店內時就看到套餐組合的Menu
所以大概大家都知道要點這個   還分配好了







拉麵的翻桌率很高
這次我們很堅持 (因為那時排隊的人也沒很多)
所以大概半個小時到1 個小時就有位子了
不過是四人的座位   五個人塞一下是比較擠一些啦~~XD

店內照片很含糊  請見諒XD






套餐的部份副餐量比較少些
單點會比較多塊
因為有五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二分煎餃,二份炸雞、一份炸豬排來試試
 大家除了豬排之外還可以一人吃到一顆左右  
其實也沒差叫單點  而且又有飲料 所以蠻划算的



因為三田是以沾麵為主要
所以其實搭配的配料不多
但也是有提供湯的拉麵選擇





我的套餐組合來了~
搭配可爾必思飲料~~
麵量是小份的  
其實那天吃完之後我在想我怎沒吃中份的 會比較飽且剛剛好
不過同事說我不是女生  XD   所以是女生的我想應該小份的可以了~~~

我可以吃筍絲  但其實不愛
然後這裡的麵條看似像烏龍麵  但其實不是
因為是方的不是圓的 (是醬說的嗎??)
我這次沒有特別要求要熱麵  所以起來還蠻Q的

沾醬是很有名的"魚介粉豚骨"
上面的粉就是魚介粉
讓豚骨沾醬更有味道  且不會膩說

我們是選辣味的   所以上面有辣粉
不會很辣
原味的比較單調  辣味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但2種口味原味辣味都有不同的風情

然後糖沁蛋不知吃  只可惜不是一整顆~
叉燒就比較乾些了
不是很愛











沾醬也是同樣有肉末  也沒有很肥
然後下面是我們套餐副餐的部份







副菜的部份可以點點煎餃來吃
雖然它很迷你  但是我想這是所有副菜當中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炸豬排是每間拉麵店的地雷嗎?
我們發現如果要吃炸豬排 還是要去杏子之類的那種炸豬排專賣店吃會比較好
這裡的豬排也是麵衣的部份比肉要多~

這裡的炸雞雖然是連皮一起下去炸的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偏油了些











完食照一定要來一張!!!
話說沾麵的話就會想到前陣子吃到的麵屋輝
兩個相比較的話
我們會比較喜歡麵屋輝的麵條
不過其實2家麵條是不同種類的  所以三田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還不錯吃啦
至少醬的部份我們會喜歡三田的沾醬
因為好像有了魚介粉的關係  比較香些
而且沒有這麼的鹹

再來可以用另一個碗先加入高湯
然後依自己的喜好加入沾醬  就可以調整可以接受的鹹度比較好
高湯整壺是放在我們的桌上隨你倒的~



三田製麵所
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
http://mita-seimen.com/
忠孝敦化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1樓
電話: (02)2731-935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最後點餐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