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Day要來介紹長濱拉麵
本來來東區是要排屯京拉麵的
沒想到外面排了3排感覺會等很久啊  就來這間了
如果不想等很久  其實我覺得長濱拉麵也不錯吃哩
可以試試

屯京走過來沒多久就是這間
在走出去一點就是新開的三田製麵所
看來這裡也變成拉麵戰區了呢
不過好處就是看哪裡人少 就排哪間啊~~
選擇性就變多了~

這次人數有七位
所以我們分成2桌來坐
三個人坐吧台  四個人坐一般方桌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長長的吧台區
就連廚房前面也還是吧台
窗戶前也有吧台











這次也是由我們這幾位"今天我最美"的同事們來當評審
來說說這次吃下來的心得~
他們是坐在座位區
另外我和二位同事就被分坐吧台~
為了要拍照我要跑來跑去還有點free style~











吧台區的我們和座位區的他們
都有人各點一份黑王和翠王試試
其他人大部份都點一般豚骨



來介紹這裡的調味料吧
附上辣豆芽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會像Nagi的比較鹹些
但加在麵裡也是有些辣度的~

另外還有附上紅薑跟白芝麻可以加在麵裡
我不愛吃薑~









這個是同事點的炸豬排
這道聽說他們吃的很汗
因為豬排的肉又少又薄  實在有些地雷說
而且這份還要180 
180已經可以點一碗麵了

所以這道大家不是很推



中午時段來吃一樣還是很便宜~


喜歡吃蔥的朋友有福了
看著這滿滿的蔥蓋飯 大家都有點嚇了傻眼

不過原本不想再吃麵而點飯的同事就整個臉更臭
被我們取笑~XD
他本來是整個不愛吃蔥啦  所以這道飯吃的很痛苦就是了
至於好不好吃就不夠客觀了  這就不做評語









這是我們點的原味豚骨
配料很豐富  蔥、玉子、海苔、木耳絲
不過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加海苔也加了
乳白色的豚骨湯  看起來是比之前吃過的拉麵點要稀點淡點
就不是走濃膩路線  但同事說還是比較鹹了些
我是覺得這間還不錯  同事也有人說Nagi 的比較好喝


然後同事們一致好評喜歡這間的麵條和玉子  
麵條是細麵  不會煮的太硬  而還是有那個Q 感
跟吃過的比較下來 這2個部份大家比較推長濱









叉燒的部份大家還是喜歡Nagi 
不過這裡的也不錯~
不過好像沒有很大片哦?
Nagi的就是薄薄的一大片
長濱的就是帶塊的

帶點肥肉但不會吃到後來很膩說
因為大家還是覺得麵屋輝的目前是吃到比較膩的







另外兩位同事點了黑王和翠王
翠王真的是嘗試的一大突破

先說黑王好了
黑王也是黑芝麻味有滴
不過應該是本身的湯頭就是屬淡稀版
所以說吃起來沒有像Nagi 的那般濃淳香
我喝了一口湯之後就覺得上次去Nagi 沒嘗試看看黑王真的很Orz
不過另外一提的就是 有個同事自己去吃黑王  她就覺得Nagi 的黑王偏甜
所以搞不好長濱的對她來說會比較適合些

翠王就是加了很多青醬
吃起來就只能說很青醬味
感覺就是吃了義大利麵醬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沒有Nagi 濃吧(?)
而且湯裡還能咬到青醬的蔬菜纖維





這次還很努力的把湯喝完
這裡的湯我是喝的下去哦!!!!

所以可以拍張完食! 照片




長濱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2731-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