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境的隔天下午
因為我們來不及吃這裡的午餐 
晚餐也太晚了
時間能接受的就是下午茶了
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不是很好(汗)
但為了要能進去一探就究  也只好硬著頭進去了~






下午茶是13:00~16:00
(中午11:30~13:00;晚餐是18:00~20:00)

在入口前登記一下服務人員會請您稍等一下
最後就是由服務人員把一群人給帶進去

有些地方就是只給房客通行的
一般民眾是不能進去的
就連我們要進入"園區"也要由服務人員帶進去
醬也好維持房客的服務品質



圖上這棟應該是房客使用的
我們的活動範圍沒有到這裡

圖下才是我們這次要喝下午茶的地方








入口處就會看到這隻大提琴已經是每個遊客必拍景點XD





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這塊才是我們的活動範圍~XD








這就是餐廳的內部啦~
很古堡就是了
富麗堂皇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北鄉鄉村簡約風XD
所以這種裝潢是不會出現在我家的 (想太多)

下午茶就是400多塊
all you can "drink"
有個飲料吧台 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圖下)
另外還有附上熱的花茶






餐具看起來都還不賴~

甜點先上香草焦糖布丁
這個大概是我們吃到最後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大姆指)
一挖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
(怎麼最近甜點都是焦糖布丁大勝)







三層的下午茶送上來了
每桌都一份
一看上去那個盤子我覺得氣勢還不錯
只不過裡頭的東西  不知是不是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點虛....

我記得以前去吃過Smith & Hsu的下午茶 (那時還沒有無名)
一送上來就是滿滿的又是蛋糕又是Scone 又是燻鮭魚鹹食  就是很美味
即使三層盤是用白色塑膠極簡風來裝

不過到是蠻富麗堂皇就是了..



來介紹一下內容物吧~
雖然從最上層開始介紹  不過我記得英式下午茶應該是要從最下層開始吃
啊不過我是不太care啦  只不過那時一整天還沒吃太多  第一個就是想吃鹹的了

最上層的是馬卡龍跟椰子球
這兩個還不錯吃
馬卡龍一個人一個剛剛好  1個人吃2個就會有點甜膩了
椰子球也不錯,不會很甜又有點脆脆的







中間的是水果果膠(?) 果凍
跟水果乾蛋糕
水果乾蛋糕我沒有碰說
感覺很一般  不知口味如何  可惜了~

而且第三層也有不太像Scone的Scone跟好像是小餐包的小餐包
其實視覺上來看就會覺得怎麼都是麵包類的感覺
看上去嘴就有點乾了  ....這個時候應該要來個普通的起司蛋糕或巧克力蛋糕才是吧







土司還可以吃
厚厚的起司不太有鹹味
不過我最愛吃起司了
但看這土司的配料其實也是很簡單說
不是應該要來個培根或鮪魚之類的嗎??@@

然後不太像Scone的Scone跟好像是小餐包的小餐包
旁邊附上的是奶油
不過Scone不是應該附上另一種奶油跟果醬嗎?
所以是餐包用的囉???  嗯...因為這2種最後都沒有嘗  所以就不知道了~



飲料的部份花草跟咖啡都還不錯喝
即使咖啡是用機器按鈕就會流下來的那種  我也覺得還不錯喝醬
不過又是茶又是咖啡的
肚子裡到是被灌了很多水就是了.







隔壁桌沒吃完的還有打包
我們就懶的 省的打包走

吃完之後就是趕快去外面的莊園逛逛照相啦~~
下面就是照片
您可以快速往下拉~XD


















清境老英格蘭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電話:049-280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