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是怎樣~
素顏照就登本日熱門? 有沒有搞錯=.=
愈嚇人就愈夯嗎?

星期天 天氣好

恩哈哈想找我爬山
可我不想
凹不過我哇哇叫

一直想來這間口袋名單的咖啡實驗室
因為有隻美短它叫阿萬

在華山對面的巷子裡
官網
http://www.coffeelab.com.tw/about/about.php
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進去要脫鞋



店裡不大
看到這副景象我們都傻眼了
店裡裝潢的很有感覺
但人實在太多了 場地又小
真的強烈建議平日翹班時再來好了=.=



沒有菜單,菜單就在黑板上~







點了三明治+咖啡的組合
這咖啡真的好喝~
他們也有在賣咖啡豆哦

 



還有掛耳式的咖啡販賣
那天顧拍照
加上月底了又沒啥錢
不然實在該買一包回家試試


來到這就是先看貓嘛~~
首先這隻是.........我完全不知道它的名!!! (因為我心中只有阿萬=.=)
原本店裡有三隻貓
不過聽說阿萬他娘被這隻和阿萬欺負,所以送走了

......在這個快母親節的日子裡.....阿萬的娘~~~~~~~~~~



話說阿萬這時跑去躲起來了,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在玩這隻

 

很爽嗎?



一直睡一直睡

整個玩沒幾分鐘我就覺得無趣了
哼!貓果然是個有個性的動物 (這妳不是很早就知道了嗎=.=)

 

沒看到阿萬,只好拍拍冰箱上阿萬的照片

..

說實遲那時快~~~~阿萬他出現了!!!



它是聞我絕不是親我

帶著它闌珊的腳步~
然後我這種跟狗個性一樣的人
就一直跟在它的屁股後面



好啦~給我摸一下 ㄇㄟ~~



搔一下不能讓他對我有興趣
它很酷!



它的眼光一直在店員上
還喵啊喵的 想要吃東西



這張補捉的很好



疑~阿萬你要來找我嗎???

妳想太多了...只是站在高處我看的比較遠而已
給你看屁股!



好唄好唄
玩沒幾分鐘
我這個熱臉就變冷臉了

加上這裡人真的太多了
本來想帶著NB來這度過悠閒的下午
連包包都沒打開就夾著尾巴逃跑窩回家了






改天有翹班的機會再來這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