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去文山區的運動中心游泳
嗯哈哈之前偷跑去吃這間 也沒幫我多買一份
為了補償帶我來吃

ㄟ.....游泳後又吃....醬怎麼減?

在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0巷18號(興隆公園旁)

記得這間好像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看看那排隊的人潮!!



是的,源源不絕的人潮
而且每一個都是十、二十個醬買的

上午的時間是賣水煎包,下午三點半開始是賣蒸包
我比較愛蒸包



而這裡有名的是豆腐包~
都只要12塊而已,所以你看大家買十、二十個只要幾百塊其實也很便宜~



三點半開賣,外面已經排隊,店員手也沒停下來啊~~~~



不一會的功夫............桌上空空!!!



我最愛吃的肉包~

它的皮其實是算比較Q的
有別於我吃過鬆軟帶甜
肉餡好好吃啊~~~~



雖然是包肉但還是有帶點高麗菜在裡面



然後這個是有名的豆腐包~~~
而且剛出爐的還讓我小等了一下~

這個口感好特別哦,因為可以吃到豆腐的滑嫩
但是口味比較淡些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肉包啦~




現場這狗狗每次都讓我想到MIB~~~
哈哈~



話說我要減肥兼省錢啊
不過.....
才說完就吃了母親大餐了啊~~~~~(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