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悄皮很天倫之樂的照片先

母親節我們選擇到抱飲抱食來吃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2號出口巷子)

這間上網爬文就知道有多熱門
而且推薦的CP值也很高了




餐廳外面有個很大的庭園
這氣氛用的不錯
只是現在天氣有點熱 所以在外面吃的人不多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原先訂位的時間搞錯了,還好這個時間還有剩



等我到達時家人已經點完餐了,所以我連菜單都來不及看
不過已經在網站上survey過了~
所以也不擔心





首先是一大盤大家share的凱撒莎拉~



加點150 可以變成套餐,有飲料、湯、甜點
鐵的杯墊很特別


首先上場的是豬排
我們人數這次不夠多所以捨棄了網路上大家推薦那一整盤的各式豬排組合
只選擇了青蔥和起司豬排兩種口味



重點是這盤
德國豬腳、火腿、各式香腸~~~

其實如果點豬排綜合也是這種木盤裝的

好吧....我知道我很不專業
菜沒有正式名稱,也沒有價錢
.....
我只知道最後結帳下來粉便宜的只要二千多塊啊~~~
我有出錢ㄇㄟ~



我覺得看到這盤我都瘋了
我無法抗拒肉的誘惑~~~
所以我不想把圖縮小,每一張都放大燒大家!!



香腸有四種口味
最左邊和最右邊的都是起司,可能起司的口味不一樣,且右邊的香腸比較富有彈性!
上方的是香料的香腸

豬腳配上酸菜好好吃啊~~~我最愛吃這種豬腳了
只是那個豬腳皮就太硬咬不下去啦~





然後左邊的麵包好好吃啊~~(轉圈)
為什麼店裡沒有賣啊
不然我就買回家

小麥麵包加上一點軟核果
外皮很脆~裡面一咬就有甜味出來
熱熱的吃更容易陶醉~~~
害極少吃澱粉的我 塞了一整個下去~~~



同場加應隔壁桌那燒滋滋的牛排
第一次看到瓷盤還可以用的這麼熱
然後店員先幫忙把它切開,讓表面烤熟
(流口水)

還有我的甜點布朗尼
但好乾不好吃~



同場加應
回家的路上中山捷運裡的展示
讓我們覺得好有文藝氣息~



再同場加映~
當天晚上我們跑到石碇的秘密基地看螢火蟲
螢火蟲好像滿天的亮粉啊~~~絕不是一隻兩隻哦~
可惜我的相機黑漆漆的對不到焦@@

兒時記憶(?)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