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拍店面照了=.=
所以只有室內照囉~

巷弄好味道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家附近的鐵板燒

葫蘆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166號
02-2521-4184

其實這間很久以前也有吃過啊
但是那時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就算重新裝潢後 我們也都選擇巷口的大X鐵板燒直接解決

這次回來吃是因為麻將輸了太多 贏家要請我們吃飯 才會來吃(是的我們輸了很多~"~)






不由得說他們裝潢的很美
讓我感覺我好像在Smith &Hsu喝下午茶的fu
是因為色香味俱全嗎~食物就特別的好吃?






這次照相已經是第二次跟阿公自行來吃了
因為麻將攤那次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我們又來了

因為怕點兩份是餐吃不完
所以我們合了一份套餐+一份豆腐





就是這份水泥牆讓我覺得像在吃下午茶
很有味道XD



以前的葫蘆也是用錫箔紙鋪在鐵板燒
這次也換成這盤子  變的美觀  又環保
不過我想店家洗盤子會比較辛苦





套餐有肉類及海鮮可以選擇
肉類有牛、豬、雞
海鮮有魚、花枝和蚵蛋 三種選擇
我們選擇蚵蛋
好吃啊這個



我很愛這間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他們料給的很實在!!!!
這個真的要大推



另一個青菜豆芽






料給的很實在還有這個
我們的肉
看剛剛上面師父在煎的時候就會看到
他們拿的是整塊的牛啊~



有沒有看到這麼多塊牛肉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點一份套餐的關係



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整體來說
他們家的價位是比較一點點高
但是如果跟大x 比起來,一邊是價位低 但裡面都是洋蔥+醬料 內容物少少
和 這間 價位高一點點 但是料多實在
其實我覺得CP值都是差不多的 是一樣的
若是能吃到這麼多料  甚至能兩人吃一份
那我更偏愛料多實在這方

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