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之旅第二天
這天才開始玩水
一早逛完了帛琉飯店 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在房間走來走去 才去集合

照片中就是我們這一整天的船了



yaya~on board~



一"海"上 風景超好的,大家寧願出來曬曬太陽出來照相



好美~




首先導遊要帶我們去看二次大戰的殘骸,
然後再帶我們浮潛看珊瑚
下午才玩水.





下午就會用到這個啦~
目前先收著!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有歪國人滴加啦~
美金真好用,自助行這些東西就可以自租自潛囉~
跟拍電影一樣~



首先給我們看看殘骸先啊~這是一艘船有看到了嗎~




還有灰機~~



好酷哦~
戰爭希望不要遇到
但是飛機看看就好~





要開始著裝啦!!!



如果怕曬的話裡面就像後面那位 要穿個潛水衣囉
我是不怕曬啦~但也不想黑的跟什麼似的
所以 記得防曬乳要一直補啊~~~~
因為太陽真~~~~~的很毒





小駱在跟我們講解這裡的故事
還有注意事項  他也有跟我們說啊~~肩膀、頭、這些地方是一定會曬傷的啊~所以這裡一~~~研注意~
我記得我回來的時候頭毛都像頭皮屑一樣啊~脫皮脫的好糗



YA~下水啦~
海水好涼啊~~~所以曬傷你也不會感覺XD



這個也是大戰留下來的
但我忘了故事是啥了XD



這裡都是給我們看珊瑚群囉
我突然覺得我的假睫毛好搶鏡哦@@
潛水還戴什麼睫毛啊~後來全部都拿拿掉了









看完了之後,
就是水上遊戲啦

先吃飯才有體力玩





中午的午餐~~~~




下午日頭正烈啊
如果手上有毛巾的話記得要遮一下自己的頭哦

除了有這個之外,還有獨木舟給我們划呢!!



除了溜滑梯之外,我們也整個站在船頭上直接往下跳啊~~
所以好好玩哦
中間我還突然會害怕+腿軟了說~
遲遲不敢跳~~~~

怎麼醬~我不是有跳過澳門的高空彈跳嗎~~~



在我們的船下也有很多魚啊
因為呼吸管只有一個
所以大家輪流延著欄杆潛下去餵魚



可惜沒有潛水執照啊
不然這樣的潛水應該看的比浮潛還要多吧~
也比較free



我們拿食物出來的時候他們都會蜂擁而上
他們也都很習慣人類的出現 不怕呢
所以
其實...
啄的會痛哩~






被魚包圍啦~~~~~~~~~~~~












然後還有這個
是帛琉的國魚吧,我記得
但忘了叫啥名了
好大隻哩~行動很緩慢  他也是來分一杯羹的









還有尼莫~~~




這是自由自在的當地人啊~就醬潛下去餵魚了,
好厲害





上來休息導遊還不知哪來的小螃蟹~
在我手上刺刺癢癢的好有趣~
最後給它放生了~回歸大自然哦~

白天的活動就在這炎炎日頭下結束啦~

晚上給我們梳妝休息後
給我們安排了海上晚餐哦~





船上還有live 可以聽~



水果酒










吃的津津有味




看我曬的紅紅的了~




夜晚真的好美哦~
我的相機很爛 真的沒辦法跟你形容
那個滿天都是星星的感覺
真的好美~~
大家就在海上吹風  聽聽音樂
阿公還在睡著了~



舒服的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