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是拖好久才發=.=
直到現在才看到宴客的照片,而且整理才發現
這小妮子結個婚我有四個資料夾@@
首圖是迎娶的福斯車
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話說她還跑下屏東補請是怎樣
醇醇教悔還是沒啥用

其實迎娶都沒哭,只是宴客時看到那些照片就眼淚一直流的很感動=.=
新娘那就更不用說了=.=



迎娶和宴客其實是兩天
我就寫成一篇吧






鬧新郎是一定要的



美麗的伴娘(是是,是在說我)








還有另一天晚上的宴客









新郎最後被灌的很慘~
當然不是我灌的啦~
好像是他自己喝的=.=
加上一堆要報仇的下屬



好啦好啦~照片太多啦~~我可以就只放這些上來嗎~~~? (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