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灌的程式很少說
看到很多人都用一堆分類了
如果說不好玩的我就會刪掉而且就盡量一直維持四頁說@@

當初說為了買艾鳳就是它好玩的照相功能嘛
這個網路很多人在介紹了
所以這次我就來介紹我覺得很有趣或時尚的程式

也許花不起,但能看看現在流行什麼,吸收知識也不錯



首先先來個重量級的
香奈兒的的確是買不起吧
但我還蠻喜歡它的功能的



有介紹早春度假系列
應該會update吧



不只有當季的服裝走秀圖可以看

還有影片呢!





再來就是這個Handbag的程式

你可以再裡面看到LV、Gucci、Chanel、Hermes這四間大品牌的包款





也同樣是買不起....
那至少搖搖手機過過乾癮吧




再來是我最愛的Street Snaps

這個就是街拍啦~~



很酷吧,
有沒有很時尚
由其是歐美的街拍,路人真的也很敢穿
有時候看了很受用
至少可以就限有的衣服來搭搭看



再來應該是女生們都愛吧
Very Wang的婚紗是最有名的啦~
如果以後我想要製作婚紗的話就可以參考啦

那女孩兒們也可以請婚紗公司尋找是否有相同的款式





有很多款說
不知會不會更新




當然跟chanel一樣,也有影片可以看



點圖打開還可以儲存
我目前喜歡的是這件,然後把腰的換成黑色實緞帶就更愛~

這幾個程式是我放在時尚的分類最愛有事沒事點起來看看
吸收一下知識


另外
同場加應
推薦兩個程式



因為目前正在省錢啦
所以這個程式我覺得還蠻簡單的




只要把你花的key進去,就可以幫你做統計

目前大家還在建議說希望增加收入的功能
希望廠商能夠聽到做更新囉
醬這個程式就更好用了~



再來就是女生最Care的體重啦

不過這個是日文介面的


一開始要設定你的基本資料啦
 然後就是開始做你每一天的記錄囉






對我來說我要的APP就是操作簡單就行
不用搞的太複雜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