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的寫拉麵文啊(煙)
頓時覺得  好像在挑戰日本節目黃金傳說的感覺啊

依照我們的拉麵LIST大概還要十間才能達成傳說呢~~~
一個星期吃一間  我都有點懶了
又何況人家節目上一連吃好幾間  好厲害的哩

這次選擇的是北無雙拉麵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往後看就看到了
很明顯`
 


感覺很樸實的北無雙
沒什麼人在排隊很可惜啦
不過我們也就不用等很久

進去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超大的廚房作業空間
這讓我感覺像在舞弄蔬果 
做菜的情況都被你看光光了







菜單詳細內容我已經忘記了XD
大致上是先以2大類來分
一般叉燒和炙燒兩種
然後再去細分各種口味湯頭
我們這桌大部份都是選擇炙燒的口味
還搭配四碗任選麵 可以選四樣配菜的套餐
這樣的話記得好像只需要補個十幾二十塊醬比較划算

菜單的選項有點多
我們看的有點霧殺殺
還分不太清楚哪些跟哪些的不同  即使問過之後還是有點不太懂醬
但是大家看到菜單上那五片肉  就受不了  懶的選了就直接選那道吧~
因為那肉太吸引人啦!!






店裡也是個樸實感
我們還聽到後面桌的客人是日本來著

還有那樸實的塑膠冰水~






首先上來的是我和另一位同事的北無雙拉麵
看到的時候我們愣了一下 
我們點的好像是五塊肉啊  怎麼只有2塊
原來~~~~是我們豬頭點錯了啊~~~~~

可是後來才發現
我們的點錯是歪打正著啊!!!!
因為後來的照片就會看到
我的媽啊  那五塊肉有夠多的!!!!!!!

一碗麵有蔥花海苔
還有一顆剖半的半熟蛋 整個很划算 (半熟蛋不用加錢給一個讚啊)
由其是你看照片上的炙燒肉
我的媽啊有夠厚的

看到我們真的很慶幸我們小鳥胃沒有點到五塊肉的拉麵









麵條是粗麵
很Q

湯頭的部份我也可以接受 喝光光了呢
喝光光就代表我可以接受鹹度跟油度
不過有同事是覺得很鹹


肉的部份有肥有瘦
我覺得沒有山頭火那麼死鹹
這麼厚真的吃二塊就夠了
另外兩個同事一上桌都超傻眼
這個跟本就是肉比麵還要多啊這個
同事一開始很高興想說肉比麵要多
吃到後來就整個呈現呆滯狀態了~





配菜的部份我們就選擇
可樂餅、煎餃、薯條跟雞塊

可樂餅普普
煎餃還不賴
薯條也還好
雞塊有點油了些 但也還不錯

不過真的大家都被肉K.O
這些配菜到最後都是吃的很ㄍㄧㄥ就是了  (還到處分送XD)















同事五塊肉都吃完了
吃完他超飽
不過真的很厲害!!!!




此次也是完食啊!






北無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之1
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往後看
電話:(02)2742-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