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已經吃到第八間了吧
其實之前吃過的有些印象都比較沒有了
這次去的是位於momo百貨的麵家三士
是鹿兒島來滴

店裡很大很寬敞我們到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走的時候才有看到些許的人們
但也不用排隊到是
原本查是要去ATT 那裡才吃的到
不知是不是momo新開的  這裡不用排隊哦~~(招手)

「三士」的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維新的三位志士-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
其中西鄉隆盛與大久保利通出身自鹿兒島,而西鄉隆盛更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大人物,是將薩摩島(即現今鹿兒島)的眼界拓展到世界的中心人物。
「麵家三士」就是希望發揮明治維新三位志士的精神,要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而成立的品牌。
(摘自麵家三士的官網)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真的就在想說 到底這三個人物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上網查了一下才原來如此醬












除了維新的三位志士
還可以看到板本龍馬
維基查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維新的代表人物啊
故事好長請看這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D%82%E6%9C%AC%E9%BE%8D%E9%A6%AC

然後店裡的畫都是請日本的繪畫大師茂本秀吉畫滴 (官網也有寫)



菜單很切操呢
其實一開始我們看的有點累
因為好豐富啊   你根本就不知道想吃什麼













選擇實在有夠多的
我們四個人都點了份套餐  就是可以加點配料小菜一份
同事的男友點的是含有啤酒的套餐 因為有可樂餅的選擇
四個人有二個人都點華麗三士啊  因為那肉看起來就比較多
同事點沾麵
而我這次則嘗試了很不一樣的黑潮三士拉麵
因為選擇太多了 就乾脆選有加入黑芝麻更特別的口味















首先華麗登場的是華麗三士
豚骨風味 親切塔上玉米
還有一整顆半熟蛋  半熟蛋就普普
湯很好喝  我很喜歡
不過好像上場的時候不如 菜單那般的華麗感




同事點的金。沾麵
是屬於魚介系的豚骨拉麵
怎麼那時吃起來反而覺得是味噌呢 不可考
不過魚介系的風格我還是比較偏愛三田到是
同事也覺得普普

不如之前喝過的沾麵大都附上柴魚或清湯
這裡是以白色的豚骨高湯來讓你稀釋很特別







這個就是加入黑芝麻的黑潮三士拉麵
其實這是我首次嘗試黑芝麻口感的拉麵
同事到目前還是很堅持Nagi的口味啊   因為比較濃
不過也有同事說 Nagi濃規濃  就是濃到有點偏甜了
另外一間長濱的我就不提了 

三士的黑潮拉麵還不賴說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好吃   (BTW我沒有吃過Nagi的哦)
這樣黑芝麻的味道並沒有搶過豚骨湯的風頭 
我的湯最後都喝光光了

肉的部份不是很多
有點乾可以接受
加了些青蔥也可以中合一下芝麻的甜味感



我有一直重申我喜歡吃粗麵嗎?
這裡的也是粗麵所以我也很愛說
北無雙的比較Q 點,山頭火的也不錯
總而言之 粗麵的QQ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湯喝一喝如果覺得有點膩的話可以加一下旁邊的油蒜片
也很香風味感覺也很不同




接下來是配菜部份
有胡麻豆腐四季豆
還不錯的唐揚雞塊
外皮很酥脆的可樂餅
個人覺得比北無雙的好吃
跟最後的醬燒豚肉串
豚肉串有點乾 如果有沾麵的話試試沾它的沾醬會比較好吃











另外四人套餐我們還有飲料跟啤酒
吃下來好飽呢

今日也完食囉!謝謝招待!!!
這間很推哦!






麵家三士
http://ramensanji.com.tw/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MOMO百貨地下2樓
電話 / 02:6600-5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