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番茄拉麵是Yuki部落客裡清單的一間
位於凱薩飯店B1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依著指示某個出口出去就到B1了 很方便

原本這間在我們清單裡算是很冷門
動力很小的一間啊
就是聽到名字就想說 "嗯..要去嗎? "的感覺
沒想到吃完之後覺得它被Yuki介紹也算是蠻有它的道理的呢









太陽的番茄是走和風義式的拉麵風格
連店面也是很義式風格
但是卻是日本來的


以雞湯為湯底
連麵都是以豆乳自製



可以看到菜單清一色的都是以番茄及青醬為主
夏天還有冷麵的選擇
感覺就是很清涼清爽啊~~~
套餐加40元還有附餐選二 
我的同事們因為當天肚子都很餓  附餐都選擇了特製鮮飯 跟雞塊
只有我是選擇甜點的芝麻布丁


















特製鮮飯就是上面有加了許多的雞肉
好像還有些沾醬
不知是不是肚子特別餓啊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吃了更餓啊  這開胃菜嘛~~~

附餐的雞塊只有2塊
我只能說
他們家的雞塊  是我現在吃拉麵到現在最好吃的一間啊!!!!!!!!!!!


外表看似好像派克雞排的雞塊
其實外面的麵衣並沒有像派克那樣的甜
裡面的肉也很嫩
然後要淋上附上的萊姆  搭配不甜的麵衣酸味又不會失去原本的雞肉風味
好好吃啊~~~(樂奔)





同事點的炙燒雞白湯拉麵

還多了白煮蛋

我想他是因為看到上面有很多雞的關係才點的
白湯拉麵因為是用雞湯直接來當底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清淡些  喜歡吃清淡的可以點這道
不過我個人不愛吃清淡所以就覺得不愛醬





另外一位同事本想點起司太陽番茄拉麵
不過因為我也點了起司 
所以他就轉為點了滑蛋番茄拉麵
不過熱門的是太陽起司拉麵就是了

而我就是青醬起司拉麵
你以為像在吃義大利麵嗎??
其實還好耶我覺得
雖然東西都是義大利麵的食材
不過因為有雞湯當底   所以你不會覺得像在吃義大利麵
反而雞湯帶點香味  稀釋你認知的義大利青醬或番茄的口感

所以這樣的義式和風拉麵我也能接受說~~~
就不知道Nagi的翠王口味如何了  應該比較偏濃吧?!?

也不是說番茄的不好吃
不過同事和我都覺得青醬的味道要重些
加上雞湯底 
味道會比番茄要好吃多  我們覺得









麵條就是細麵
據說是比一般拉麵的細麵還要細說
不過我個人覺得反正都是細  沒差XD  (別忘了我是喜歡吃粗麵)
然後偶爾還能吃到我青醬中的起司 
豆乳中還能吃到起司的濃醇味  還不賴啊~


糖心蛋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
外面很白 沒什麼味
可以泡一下湯 會比較好吃些
加上會留出來的蛋黃會比較好些
不過附上的萊姆我就不是很清楚要幹嘛了







完食啊~謝謝招待


甜點的部份是芝麻布丁
還蠻好吃的
其實是稍微軟些的奶酪觸感
芝麻味就很重
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台北車站排隊有名的老爺爺起司
大家都很free
而且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談天說地 
排隊也OK


話說有些人覺得剛出爐的最好吃

不過我個人會覺得等它涼之後會比較好吃些 
或是冰在冰箱

出爐的時候因為還沒塑型
所以起司蛋糕比較偏軟軟軟的
有人就比較愛吃這一味

隔天我從冰箱拿出之後
雖然也不到吃吃看的硬   但至少比較成型了  不會這麼軟嫩
反而對我來說比較有口感  更蓬鬆
放在口中之後起司會慢慢的融於口中  更加的風味好吃 

結果沒多久
這個小小的起司蛋糕  就被我和阿公K.O了XD


















太陽的番茄麵
https://www.facebook.com/Taiyotomato.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61-7188


老爺爺起司蛋糕
台北車站1樓南2出口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