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到現在大家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知是自己一窩瘋  還是大家也是一窩瘋
就是拉麵店一直開哩@@  都好像快吃不完了
到底這些拉麵店可以撐下來的有哪幾間呢?! 
會不會這些風頭過後就會開始泡沫化了?!
提外話囉

花月嵐的分店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多了吧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味道
有種道地的拉麵感覺
即使開了很多分店  到了用餐時間 外面還是有些許的排隊人潮
不過也是因為這店面沒有比較大啦










店裡的鐵桌讓我覺得好像有國外中國城 或茶餐廳的那種感覺
很貼心的還有掛包包的勾子
這個東西我想用用看很久了  



花。月。嵐的套餐組合供應到17:00  有些可惜
所以我們只好單點了煎餃和雞塊

來這最有名的就是大蒜拳骨啊
當然其他都沒有吸引我 
同事還點了激辣的





很可愛的胡椒罐
下面是他們的調味料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蒜頭才會附上
可以免費一直要
沒問就沒有囉~
不過我覺得那個擠蒜頭的機器好難用說
少說也要放個2、3顆進去 才擠的出什麼東西出來



















同事點的激辣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有些麻麻辣辣   又不失豚骨湯頭味道
同事吃到後來就開始冒汗了



另一個同事點的名稱我忘了
是屬魚介系的拉麵
魚介味也很重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三田的魚介



我的大蒜拳骨叉燒拉麵來了
同事和我都是選擇原味的豚骨

以為湯會很濃酬
結果還好  不會 
上面一粒一粒的應該是蒜花吧  不過不會因為蒜而蓋過原本的豚骨湯頭

我有說我喜歡粗麵
所以他們家的麵我很喜歡
而且是帶黃的那種粗麵  (是因為有鹼嗎)
吃起來更有香味







煎餃也不錯吃
底皮有脆哦~

雞塊的部份就普普通通

湯也是很想喝完但小鳥胃喝不完啦~
完食囉~





花月嵐
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地址:新光南西店│ 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三越2館
電話: 02-2562-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