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的不是很想寫這一間
因為一來怕寫了人變多了
但請問有人看我的網誌嗎?XD

然後這裡我已經想慢慢去習慣去他們家休息放空跟療欲了
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去二次了
希望還能有三次、四次、很多次
讓我變成放空放鬆的私人空間~

主要也是因為這裡有我很愛的狗跟貓
所以跟他們相處千遍也不厭倦
每次離開的時候都很開心

哦對了
還有美女的正妹店長

會來這間是因為食攝性也的文章尋來(請按這)

這裡是間寵物美容店兼咖啡店
你可以帶著你的寵物預約美容  並在旁邊等待
也或者  帶著你的寵物單純來喝咖啡
又或者 像我們醬來喝咖啡調戲別人的寵物XD











店裡不大其實
所以就是很私心不希望寫這篇文章 以免以後人多要訂位
或者之後就變成限定用餐時間之類的

下面照片就是寵物美容中心
















這里有書可以看 不過多半是寵物相關雜誌
還有看到有人帶電腦
不過第二次我們要來時 好像找不到太多的插座
所以只好專心玩狗狗

這裡的牆壁還會貼上來這裡的朋友們
整個很窩心啊
可惜都沒有辦法我每個都來看到



來這裡二次
一次是純脆喝飲料  第二次是還有加了鬆餅吃
阿公有點現打水果汁還是奇異果汁之類的  是現打的  所以很滿意
我是點熱拿鐵   上面還有一隻貓拉花整個很強醬

第二次我們就點了冰拿鐵來喝   也不賴
不知是不是我們假日睡太飽 (因為每次去都是星期日)
還是咖啡因比較重些   每次回去晚上都睡不太著XD (年紀大了)

楓糖水果(蘋果)鬆餅的份量很多  我吃不完
外皮很酥脆  香度普普  有點乾
搭配鮮奶油很好吃到是

這裡也有提供鹹的輕食
不過那天實在太想吃飯了  我們是去吃過張家豬腳飯才過去吃鬆餅的






店裡的店貓是一隻摺耳美短 咪嚕
跟挪威森林  妃麗 

咪嚕聽說是個小辣椒
阿公很無知的抱起它的時候正妹店長還嚇了一跳   我看只差沒起立鼓掌之類的
說實在那時我趁它睡覺的時候大概摸的不太爽  它還想咬我一口  不過miss!!
可見它真的是小辣椒來著

不過厲害的是咪嚕竟然會握手 這個侯賽咧啊~
正妹店長也真的厲害  BTW她就是兩隻貓的主人













正在示範握手的妃麗
據說最近也在訓練它拜託拜託!










另一隻挪威森林的妃麗 
我開始我還想開玩笑的叫它菲力牛排(噗) 希望主人不要打我XD
挪威森林的品種整個就是很無知啊
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才知來不頭不小

而且它的脾氣比較好  雖然沒有像咪魯那個萌臉
不過到最後我整個就愛上它了說
我喜歡沒脾氣的貓XD

不過雖然妃麗可以抱而不會生氣 
但其實它跟咪嚕都不會是乖乖待在我腿上(是因為我很煩嗎XD)

所謂高貴不貴XD 沒啦其實好像查下它真的很貴說XD
雖然它的臉尖了一點點  不過那個白色鼻頭還真的很萌的說

再來仔細摸一下就會發現它的毛觸感就是不太一樣
對照組可以摸咪嚕就知道了
維基上就說因為它是生長在寒帶  所以是兩層毛  又可防水防寒  Gore-tex來著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C%AA%E5%A8%81%E6%A3%AE%E6%9E%97%E8%B2%93
它還層出現在北歐神話裡拖女神的車子這個就超有神秘氣質感的

我有多喜歡它看我這麼用功就知道






然後再來就是這裡的狗狗朋友囉
我得要說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是
這裡不管是狗狗  還是主人 都非常的nice

其實有時候我們沒有養狗  想親近別人家的狗
身上又沒帶狗一起交流  都會比較害怕狗主人會介意我的靠近說  (會板著臉嗎??)

因為必竟也知道狗兒是我們的寶貝
我也盡量接近的時候不讓狗兒舔我  我想這是對主人安心的尊重
這裡的狗主人大概是因為這裡同樣狗主人很多
所以可以一起交流跟喝咖啡放松
所以對於我直接把他們的狗兒抱起來  摸來摸去他們都很安心說
我整個就大膽起來了啊!!!!!

然後男生的話基於尊重是要使用禮貌帶哦!!
就是把gg的地方包起來  醬狗兒也不會一直畫地盤尿的到處都是
女生也可以到處跑 而不會被男生非禮醬XD








二個月大的糖糖圓滾滾的很可愛也很活潑
你走來走去她就一定要咬你的腳跟你玩整個很有趣
































目前這裡二次看到都是貴賓比較多
養過貴賓的我會感到非常的懷念我們家那個上天堂的寶貝嘟嘟
也知道貴賓是狗種中第二聰明的狗狗

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喜歡的比熊、高地白梗
還有阿公喜歡的柯基










小春日和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361號
電話:02-8787-6920
官網
http://www.springday.tw/index.aspx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DayPetShopCafe?ref=ts&fref=ts#!/SpringDayPetShop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