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拉麵Day選擇的是位於BR4的山頭火拉麵





腳程很快的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差不多等了半個小時  就有位子
而且另一位腳程很快的同事趕上了XD

下面就是我美麗的智囊團們~





這裡要說一下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有說盡量幫我們橋在一起坐

不過話說這次吃飯搞的我好緊張
因為吃飯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在外面排隊的人 
而且還有人一直叮著我們這桌看

加上我們這桌就有8個人啊
大家都吃完了只剩我@@
我就覺得壓力好大好大~~~~~~吃的好累~連喝湯都把碗拿起來喝說

外面的人可以要一直看著我嘛~~
店裡其實一進去發現不大
就一個長條型的感覺
可是在店面我還以為是橫向的 
所以外面的人盯著我的時候應該是想"你們這桌就佔8個人啊,妳可以吃快點嗎小姐~" (哭跑~~)









附上的是冰水  調味料很簡單就醬而已

同事點的是沾麵
我們大家覺得三田的沾麵口味比較重些 
大概是有加了魚介粉的關係
所以比較香

麵條的部份還不錯 
不過大家好像還念念不忘麵屋輝的麵~
但又好似因為吃了太多家了  也快忘記那時的口感了XD









同事點的辣味拉麵
湯頭還不錯
喝了一口覺得是可以喝完的那種
但他還是終愛Nagi 的濃稠感XD

其實雖然說山頭火的拉麵是屬於濃郁style
但我覺得跟一風堂那類的還是要清淡許多
吃到後來我已經不知哪一間是屬於北海道還是東京還是大阪哪個地區了
(因為我其實也沒有特別在記@@)

我比較喜歡這種  雖然濃郁但又不會過油膩的感覺
山湯火的湯頭我很喜歡



我點的特選豬頰肉特餐
這個是同事推薦來這一定要嘗嘗的
價錢就是稍微多了一些
一開始會覺得  這麵看起來這麼單調好吃嗎???
來是因為想要讓你嘗到最原始的豚骨味  所以才未加任何的配料在上面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不管是麵或是湯頭  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這次我有盡力喝它哦!!!!!
沒喝完是因為外頭的人給我的眼神壓力太大了~"~

麵條也不賴吃
反正只要是粗麵我都愛  我比較不愛吃細的 (長濱的除外XD)
喝完了原味的湯頭之後可以把盤子裡的蔥加進去
也會更好吃~







豬頰肉也是同事推薦要點這個特餐的原因
是入口即化的感覺無誤
不過.....很鹹= =

同事都說我怎沒先吃肉搭湯麵吃  
因為我剩下的肉竟然要放在湯裡洗一洗才不會這麼鹹

另一個同事是說叉燒肉比豬頰肉好吃
不過我沒吃到叉燒就不知道了





這是我加錢的糖沁蛋
也還不錯
蛋黃還是有流出來  只是沒有很多就是了
可以接受


吃完了鹹的看到這裡有甜點一定要來點一下啦
是號稱來自北海道的霜淇淋

同事吃了說真的有來自北海道的感覺
奶味重 也很霜
跟我喜歡的義美有得比
不過義美的價錢要可親的多了

冰淇淋的中間有點中空  所以吃的很心酸到是
下面還有加了些水果
搭配起來不會過酸又能中合甜味
還不賴
不過180值不值得你品嘗看看就是每個人心中的尺了~








山頭火
忠孝復興Sogo館B1




那天吃完拉麵還打算去nude走走
最近很想找簡裁簡單又有個性的衣服
還有點想走歐美風

當然還是要小有一點性感啦

不過這天到是沒有看到小安說
而且年輕妹很多
nude 的好處就是店員也不太會打擾你 可以自己走來走去比來比去都沒關係
眼看店裡都只剩我一個人了 才發現原來他們是9點就關門了(吐舌)
匆匆結了帳就要跟店裡有名的麻豆 來照個相些
也給同事一個陪逛的好康~
他笑的好靦腆XD





隔天想說再來找一件西外背心
可惜沒了
但意外的看見小安整個很害羞

怎麼上次看到Nancy也是白吃白吃的
這次也是XD
照完了相兩個人一流煙的就跑不見了
我也忘了能不能追加  也不知要跟小安說啥XD
就是腦子裡一片空白啦~~
話說我是被工程師同化了嗎XD?

好害修啊好害修~修死我了~ (阿公又要說我是變態了)




要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