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3.JPG  

 

它好隱密

位於錦州公園後方巷子裡 

也是我們有天騎著摩托車亂鑽才發現 原來家附近有間這麼隱密的韓國烤肉

從韓國回來了對於韓國料理總是念念不忘

真是怪了在韓國吃的時候還沒有在台灣這麼想

 

其實韓國烤肉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

反到是鐵板烤肉包著菜我比較喜歡

 

韓國烤肉就是只要肉醃製對了

肉就好吃了

所以說要有什麼特別好吃 特別不好吃  到也不會

我只是覺得它特別的隱密而已~

 

銅鍋也不太一樣  很大~

 

IMG_7174.JPG  

 

因為很隱密的關係

來這裡的大部份都是熟客了 

阿姨都會跟客人聊天幾句 

來這裡前查到的資料這間原是創業數十年的老字號韓國料理

原名「阿里郎韓國烤肉餐廳」

在西門町開業近30年  後來創店的韓國老闆退休  現任老闆接手才搬到這裡

 

一來時阿姨會問你要吃什麼肉

其他的配料就到旁邊的冰箱自己拿

 

IMG_7175.JPG

IMG_7176.JPG  

 

通通都下鍋之後 盤子就會放到桌下的盆子裡

就跟石頭火鍋一樣  之後看盤子算錢的

 

IMG_7177.JPG

 

其實我對韓國烤肉是又喜歡又討厭

喜歡的是可以直接吃到那個肉  下面的湯還都是肉汁跟菜的精華

然後是我愛的湯湯水水的感覺 肉也不會太乾

可是阿公一直叫我不要喝湯  他說那個湯都是肉渣 

 

可是討厭的就是 那個凸起煮肉的地方其實有點尷尬

你要一直澆湯上去 不能讓它乾燒

肉不能一直放在上面煮 一來也怕肉太老

有時候我就覺得我手好忙XD

阿姨是叫我們直接鋪白菜在上面讓它自己燒菜 然後轉小火 

這個方法就挺有用的!

 

IMG_7178.JPG

IMG_7179.JPG

 

肉吃了兩盤 光是旁邊配料也不少

我們兩個就KO了

雖然總覺得肉少的有股淡淡的悲哀 

可是再叫一盤我又怕吃不下吃太撐 

 

當天有四桌客人

只有我們是新來的,其他都熟客XD

真的很隱密  很有趣醬 (畫重點)

 

IMG_7181.JPG  

 

笑月小館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57巷16號

02-2561-0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