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的家人很酷
這句話也說好幾次了吧= =

Never Stop也是
我常用一句話來形容
就是喝牛奶喝到直接開牧場比較快~

NeverStop是我在無名寫的第一篇
但其實它已經行之有年~而且我也在以前的網誌上寫過好幾次了

那......再寫一遍吧

我的哥哥們和同好原是玩四驅車再到後來的露營
再到騎腳踏車

對那時常往夜店跑的我來說 真的是超健康的啊~~=.=
他們以後一定很長壽~"~

然後話說有一天他們騎腳踏車時有鑒於當時國外的自行車都很健全
而台灣卻沒有什麼比賽
然後有位朋友在體協工作
就說"嘿,那我們來辦個比賽吧"
然後這個Never Stop就成立了!!

有沒有這麼酷~~~ 是不是喝牛奶喝到直接開牧場!!!


而且以前我們多辛苦啊
辦個比賽都快全家出動了
還車上載滿一堆帳棚、廠商贊住的板子、贈品
都快沒位子坐了@@

現在就好多了~機器設備也在參賽的車友毒舌建言之後改善
請廠商搭帳棚~貨車運送~
我們也比較輕鬆

唯一對我來說 就是要半夜起床比參賽者還早到~晚離開的累吧~
但是看到參賽者成功的完賽,你不知為何就是會很驕傲
看到台灣各地的美景,你就會很舒暢
也是值得的~

今年的我也選定了幾場比賽參與幫忙
第一場就是位於南投的塔塔加

另外提外話.....以前的我還曾穿著賽車裝當著腳踏車女郎發獎牌哩
但.....身材沒這麼好啦,年紀大啦,那照片不要嚇人啦~= =



一早六七點就要起床的我...搭上老哥的車...........也不是四驅車女郎啊



今年的起點處是南投的水里國中
等我們到達已是中午
那個貨車還真大啊~



沒想到南投政府也自製了旗製宣傳





第一天的工作就是下午開始處理選手們的報到直到六點



先整理貨車到達的贈品



還有報名簽到
今年流行的犀利、小三都上了報名隊名啊~~~
還有一直被刷.......是刷啥= =
報到時對方說是刷卡= =噗



塔塔加就是全程71公里,到海拔2610公尺的路程



很努力在工作醬




以小廚娘形式出現~~

六點報到就結術
但因為起點處太少人,原本要上去終點處stand by的我們就留下
但就沒人帶我們上去 我們差點要等到我二哥下南投啊~~
等到下來就11、2點了
還好是起點處住宿處有人讓房間,才能讓我們休息啊~
好悲情啊~~

更悲情的是........................

我們先發給的工資
竟然就在當晚發現.................它不見了.......................
不要問我怎麼不見的
我要是知道怎麼不見的.........它就不會不見了啊~~~~(在角落畫圈圈)

我們只好帶著積極樂觀的心情~
想著,我們是來幫忙的,我們是來看風景的,我們是來白吃白住的~(淚奔)



這張只是純粹的要表達我半夜三點就起床了= =



路途遙遠啊,等開到終點處都已是天亮
不過好冷啊~整個失策穿短褲又小可愛的@@
千萬別被天空給騙了,但還是好舒服的天空啊

最後只好把休閒褲及能穿的就穿上了




先準備補給的水(其實是想倒而已)
還有獎點



看到這樣的景象就覺得很值得了~
我的腦中一直出現國旗歌@@
山川壯麗~~~







我在終點處恭迎各位~~



出了太陽就稍稍的比較暖和了


這個是第一名進場的選手
是個日本人~很厲害哩~花了2個小時吧(?)就完賽了
而且還是競賽組的




很多人在等待並給與掌聲

山上氣侯變的很快
沒多久在大家忙的時候就開始起霧
也下起雨來了



看到有多少人了嗎~~~
這次報名有三千多人哩~而且大家幾乎都有出發哦~


我喊到都啞了
會場音樂可以不要這麼high 且這麼大聲嗎~~@@






晚上大家離開時還去吃金燕子慰勞一下工作人員~
另外教練師母生日哩~所以大家給他慶生


喜歡騎車的朋友,
想挑戰看看的
http://www.tpe-bike.org.tw/index.htm
趕快來參加報名哦~

像以塔塔來說的話只要在七小時以內就算成功完賽了,有獎牌也有證書
七小時以後就殘念但也會有蓋上"殘念"的證書哦~(但沒有獎牌了)
還蠻有趣的~
而且其實有些人是用牽的也想牽上山啊~(真有毅力)

今年的苗粟和武嶺我也會去幫忙哦~
想看看過氣的NS女郎可以來跟我打招呼嘿@@


覺得我半夜三點排起來很厲害的給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