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美吧

剛好這篇可以跟發發相呼應
恭喜嘿~
要不要考慮一下這個地點

我連價錢都問好了


這個地方最近在奇摩有登上首頁
然後嗯哈哈對這也很熟,因為他說有偶像劇在這拍過

我們就殺去了(整個很想往外跑)



其實水教堂是在香格里拉飯店裡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03-960-5388



話說爬文的時候有網友說要住房或用餐飯店才給進
但也有寫不用的@@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兩個就在這用了下午茶
可是那時我好想吃鹹的啊~~



在餐廳裡就可以看見遠處的水教堂和飯店的全貌



延著樓梯走上去就是餐廳
有點地中海帶點馬可波羅古典的感覺~

而且....有發現我的穿搭有多假掰嗎~~~~~



假掰照再來一張~



其實我那時在不爽中
因為我對這餐點中的咖啡不滿意

你相信它是熱拿鐵嗎~~~
剛拿來時 不但是溫的 而且還甜的不得了
叫服務生拿去重用還給我解釋=.=
後來旁邊的鬆餅還不錯吃且只有220就算了
能被我這個吼脆到的人嫌棄也真了不起



很快速的吃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拍照




水教堂就在飯店的湖中央
除非是有婚禮才會開放
所以遊客和詢問的人都是在外面參觀的

玻璃圍起來的走道很美









可以從門和旁邊一窺就竟



很美吧~
看到裡面這樣我都心動了說





旁邊還有小船可以往返湖岸之間
很美~但我在想那個禮服到底塞不塞的下那艘船



很美吧~
發發~

我有幫妳問過了~
這裡一個小時的流程要29999
飯店裡還有宴客的場地那另外
哈哈哈
要嗎??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