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博物館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吧~
其實這就是他們的工廠
這地方是我二嫂介紹
所以她也有發文哩  iCoke™。Coke 博物館

一直到回家我的腦中都還響起阿妹代言的那首歌=.=

可口可樂博物館你也可以連官方網站看看
當然爬文也有很多文章嘿

桃園縣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基本上因為人家要上班
所以博物館開放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AM09:30~12:00 PM2:00~4:30這個時段
而且要一個星期前預約
如果您是散戶,就是讓你跟其他團體一起參作夥參觀

其實不大說,但是很殺底片
還有.....免費

巴特!!(學我二嫂) 為何說我們帶賽
因為我看大家去參觀文,包括我二嫂
都有免費喝到飲料,還有贈送一瓶小可樂
可是........

我們沒有
我們沒有
我們沒有


(角落畫圈圈.......)

直到走到紀念品區了
我都還在想,啥時可以給我喝免費的可樂
依稀記得...機器好像在測試中=.=
那....贈品的小可樂呢?

我在回家的路上還在悶
為了20元的可樂悶
.....................................真的很帶賽



這裡在一樓處就有了


然後就坐電梯到六樓
還有影片可以看

可口可樂商品好多
結果聚在一起就覺得設計感十足







每個拍起來都好有fu



還有好多和運動有關的產品
關他什麼明星~有簽名照就對了~



各式各樣的瓶子~









當然還有我啦~~





你看我跟陶子一點也不像啊~~~



看來這邊殺殺底片吧~~~


覺得我們真的很帶賽的就給我一個推吧~~~(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