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絕對不是我去了埃及

但我好想去啊~~~~
之前看小帆的布落格
滿天的星星,整個超美的

話扯遠了~
這個看起來超像金字塔
其實是今年福隆的國際沙雕藝術節的作品之一


很少來福隆哩~所以覺得這邊很陌生
但是這裡的海很乾淨,讓我一直問旁邊人說
我們怎麼都不常來這裡?

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官網在這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囉~
這個時候的太陽不會很殺,舒舒服還有海風
門票也很便宜~100大洋

過了一個橋就到到會場





聽說上個星期有颱風並關閉一天做維復
所以沙雕都完好如初



結果這次選擇了肉粽並沒有去福隆買便當吃
那...就下次唄



三百壯士!!




每個都好栩栩如生啊~



恐怕給我一堆沙我也沒辦法用成這樣吧=.=





唉啊~這個是在場最大的沙雕吧我想
是一個巨人躺在地上  上面有隻人面獅身
但...那獅身的位置 好另人害羞啊~~~><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簡單的金字塔~~



那個磚頭也弄的太細緻了吧~~~




來這裡一定要來海邊走走啊
今兒個的浪還蠻大~~難怪附近有很多衝浪租借

而且這個時候海水冰涼 空氣又不悶熱,最舒服啦~~~






海邊嘛~多的就是穿著清涼的辣妹
看沙雕兼看美女
爸爸帶著女兒追浪的感覺很好
也讓我拍到了女兒開朗笑容的那一瞬間



我們還跑去金山買烤玉米和石門肉粽
結果這反方向讓我們開車開好久,讓我可惜早知就去福隆買便當的原因

新的十八王公在山上,那隻狗真是大到我整個覺得有被嚇到魂魄都飛了的感覺



沙雕到六月底
不想看沙雕,想看辣妹的就要趕快哦~~


覺得我腿好粗,但還是辣妹的話就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