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為祖孫情之旅  所以沒有男友相陪
實在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結婚的太多了
生活圈及話題完全不一樣
套一句最近有名的謝安珍說:"回不去了~我回不去了"
所以這次的就來重溫一下以前旅行的感覺
帶著其中兩個單身的朋友往郊外走走

此次景點為宜蘭的頭城城保咖啡店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結果看了名片才發現
原來還有頭城海景咖啡店、頭城蘭博店、礁溪蘭花咖啡館 @@
還有什麼金車威士忌酒廠是不是@@
好多哦~但因為我們下午才出發 所以這些地方營業時間都到五六點的,也來不及了



其實他就這麼一棟而已
裡面就是食物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眺望遠方的海、龜山島和烏石港





很特別的大理石門框




吃飯的地方有兩層
三樓就是頂樓
一樓感覺比較擁擠所以我們往二樓坐



剛開始真的以為這邊有酒喝啊~
原來酒廠是在別的地方@@




來這裡當然也只有吃吃東西吧~

一份套餐最多要248,有湯和80元的飲料
可補差價換成其他飲料

248其實算不貴啦~
但是對於這種景點地方的食物
大家應該也知道不用抱 "太好吃啦~~"的期望吧



酷的是當我們取笑小花的義大利面看起來太過於"僕實"時
卻沒想到  它竟然是最好吃的一道啊!!!!!!

這是在寓言什麼嗎??



My food~
下面那兩陀其實是馬鈴薯泥擠花~




it's call.....
斷臂山及....挖鼻孔的阿罵~=.=
為什麼總是都被拍到我挖鼻孔啊~~~我鼻子過敏ㄇㄟ



吃飽了就到頂樓走走



樓上視野很好~

可是一下二樓,我就說
好涼啊~我可以待在這不要走了嗎~~~








很多人都會拿這個城堡兩字來取景
我也來取取吧~~




因為只有一棟樓可逛
後來我們轉往了旁邊的大溪國小
這是小花的私房景點之一(之一?)



一間背山面海的學校還真是屌
聽說學校還有衝浪課~粉幸福~~~






竟然被偷拍我在換衣服?!?!@@


跟你說這是更衣室你相不相信?
是因為面海所以那裡不會有人  就沒有門檔嗎???@@






來海邊雖然沒有下海衝浪或游永

但這兩者我們都照到了!!!



see see~~



很酷的是為何岸邊竟是一堆死的河豚??
好詭異哦~~~

當然夜晚我們也轉往羅東夜市逛逛
好錯開回台北的車潮




所以運氣很好回去時真的也沒塞到什麼車~


祖孫一日行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