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的旅程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和嗯哈哈大吵了一架
但私人因素就無須在多談


只能說這次的苗粟我們工資沒有損失
也有住的地方  雖然很簡陋

比賽有些小bug
大概就是貨車水箱破裂被拖車拖回來
還有老哥的車子也出了問題被拖車拖回台北
還有終點時幾次的電腦斷線

之外
這次的比賽也算是成功的了
而且大概因為上次大家被大雨淋到怕了吧
所以這次參加人數不多
且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賽
中午就早早收了攤

還有這次的旅程讓我看到了山區原住民的樂天
還有大自然的美麗









這次屬於終點人員
所以早早就上了山
早早架好了拱門就早早吃飯

我只能說民宿真的是簡陋到一個不行
老闆也真隨興  整個人不知跑到哪喝酒了  到了很晚才回來 (我都已經先睡了)
就叫我們直接把用繩子綁住的門打開就進去了





房裡也沒冷氣  還好山上天氣愈晚愈涼
有一排的公廁和浴室
熱水器還要自己調



男生的尿尿的地方就是這樣
旁邊還被我拍到一隻竹節蟲=.=

總而言之就是到處都是蟲和蜘蛛就對了



老闆家養的狗好cute~真想帶回家



晚餐吃的也很豐富~上菜超快
山菜、魚,鮮甜又美味~
晚上大家就醬配著啤酒 看著只有三台的電視 聊天度過夜晚




雲就在旁邊~


在終點處的好處就是可以晚點起床工作
所以我們六點才起來準備
苗粟鹿場這場比賽特別的就是有原住民們特別準備的熱湯、小米飯和鹹魚





當選手們騎完 又飽足完之後
天氣又舒服就不經的呼呼大睡了~~



這次工作很輕松,所以還可以拍一下特別的選手
左上那選手真是好笑~醬你看的到路哦~~??

這次小朋友也比較多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

左下的選手要謝謝他了
當電腦當機時 後印出來的獎狀多虧他的肺活量大喊叫號

其實很多選手都很另人就甘心
也許在等待其他朋友騎上來的時間的同時
就會幫我們發送獎牌 等等手工的工作~



因為天氣太好啦

很幸運的看到日暈~
圓的彩虹~

好Lucy啊~~這輩子還沒看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