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是要慶祝發發之前在無名的大熱門動態
著實讓我也沾了點光
參觀人數大大的上升

當然有人包就有人貶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無名沒有什麼商業色彩  純脆只是寫來分享,寫著好玩
要批評真的無須
你若不愛  關網頁關掉就是
留點口德才是

話說實際真的去照保養文、化妝文、穿搭文
才會知道這是個很麻煩的事
保養文要寫 前後使用的差別  => 本人我最不愛照相還要等到不知幾天後再拍 告訴大家差別性
差在哪又是見人見智,奇摩子的問題,又很難形容
更不用說之前有些布落客被捉包那個拍照時間其實是同一天

化妝文要寫步驟  =>但我也沒有覺得自己很會化到哪裡去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要拍 真是麻煩

穿搭文更不用說了,出去玩帶一堆衣服做什麼
我大不了只會很假掰的穿一件,從頭玩到尾~
不然還是t恤加短褲最舒服  不然就裙子最涼快

所以囉~不管是發發也好,
現在知名的布落客也好
其實大家真的很勤憤的在"分享"  著實也該給點掌聲唄



寫這篇我覺得我到時候應該會被罵慘吧
哈~不過這裡人數太多~我想應該也沒啥人在看

話說既然懶的寫化妝文
那我就來個卸妝吧~

這要讓大家看看~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所以我很懶很懶啊~~

話完妝的臉看完了吧~
這算是淡妝的一種~
當然如果我的斑能雷射掉的話
那以後就可以更懶更省粉底液啦~~

濃妝的話我就會加強眼妝的部份
既然是卸妝文,我就不注重化妝這塊啦~

先來個分隔線,加把假睫毛拿掉~





哦哦~感覺有差嗎?



要選擇繼續看下去嗎?
不看就趕快把網頁關囉

把眼影及粉妝卸掉



這粉麻煩咧~
我都是用卸妝油卸妝,
通常就塗滿整個臉了,這次只能塗半邊~~(懶女碎碎念)
為了要謝的乾淨,還用了眼唇卸妝液再擦一遍~(碎碎念)

差別很大吧
那個黑色素沉澱的斑和我的雀斑還有黑眼圈都一個一個冒出來了



給你進一點看~
剛洗完臉上面還有一點點卸妝油乳化的水珠

分隔線不用了,另一半開始!!



開始把另一邊的假潔毛也拿掉

我覺得化妝來說,眼線和假潔毛真的很重要!!!
眼線可以讓你的臉更有精神!!



要繼續看下去了嗎?!?

老娘我要卸全部了哦~~

妖魔化開始!!!



醬醬!!!這就是我全臉卸完的Look啦~

黑眼圈突然間相呼應了



斑和膚色不均勻也看的出來



眉毛也不見了

好了,好了,這篇真的結束了

還是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然後我可不希望這篇反而登上熱門動態,
醜態被世人知道 (妳想太多了吧@@)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