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 princesspink網友給我的加油打氣!!
因為我想這裡 除了發發給我捧場之外
就人煙稀少沒啥人留言互動了啊!!!(哭~)

她跟我說,我發文很努力~要我加油~(跪)
雖然我覺得很ㄍㄧㄣˋ肖
因為我真的沒啥題材也沒廠商啊~
我只是把我生活中的細歲事出來分享~
感動啊感動啊~~

由於她的加油
今兒個我要來發個穿搭文!!!!

發發:那我之前叫你發你不發是哪一招!!!

本來我的文章標題是
"~穿搭穿搭。不能當新娘但也要一生懸命的參加喜宴!~"

但.....但長了吧= =
改短點
但我想這也是每個人的心聲吧~

就算不能當新娘
我們也是要充滿喜氣的去搶,呃不是,去喜氣洋洋的參加喜宴
和親友們分享那個摩門!!

然後去看看能不能遇到新的朋友!!新的姻緣!!!


好的!!
在一陣精神喊話之後

我要來分享我在婚禮上的穿搭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
LADY啊~~~~


Lady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難事啊
那時孫芸芸的貴婦氣質Lady形象在我心中紮下了根@@

衣櫃一打開   幾乎都是洋裝了吧我想

1它快 一套就可以出門 
2他很Lady (這不是廢話嗎)

以至於我今天想休閒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要怎麼搭啦~~

所以一說到婚禮  嘿嘿  還煩惱要穿哪一件哩@@


講到第一次參加婚禮的穿搭
可就要翻開好久以前的照片啦~



您看您看 05的照片馬上找出來
連日期都有了呢!!

那時好喜歡這件啊  結果是前男友買來給我生日禮物驚喜呢!!

那個時候最胖了說
而且也不會化妝  怎麼化都是淡淡的妝 眼線也不明顯
金素腰瘦哦~~~

但是那時穿的就很Lady哦
還會搭配現在最流行的珍珠項練呢!!!



但其實這件我想穿到我大肚子都行了吧
因為它很寬松  也很長

大概跟睡衣沒兩樣了吧我想 
(美美也有很多衣服 可以穿到大肚子了說= =)



最愛就是肩膀上的蘭色緞帶部份了




再來就是這件雪紡的蛋糕顏洋裝了
蛋糕裙我最不愛那種穿起來會很澎很澎的材質

所以這件雪紡算有重量可以有垂墜感
我也很愛這件
V領的地方可以小露酥胸 很性感

這件也是購於西門町妮寶貝表姐的店



頭法放下來也很成熟
不過那個時期 都偏愛畫煙薰妝@@
連婚禮也是!@@

臉也不像上面05那樣"稚嫩"了嘿~
因為送我衣服的男友劈腿去了~!!
我瘦到人生最瘦的4字頭!!!
噗~~~~~~~~~~怎麼覺得講的很搞笑




然後再來就是第一次當伴娘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這件伴娘服哩
繞頸的設計 讓我的熊背不會很明顯

因為第一次當伴娘 還自己請了認識的化妝師幫我化妝 (因為同事的新秘沒有幫忙化)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可就超風光的出嫁啊!!

雖然有點奢侈浪費了點,但也因為這次有化妝師,我也偷學了起來 (不再煙薰了啊~~)
之後朋友的喜宴上  或當伴娘  也替所有的新娘們省去了伴娘妝的費用啊~(連假睫毛都留下來了)
不會妝感太重囉






再來是這件壓箱寶啦~
這件是媽媽傳承給我的!!

你看像這種衣服
平常怎麼可能穿,婚禮上穿最不突兀啦~

第一次當伴娘那時
還有同事的婚禮
我都有拿出來穿哦~



同事的婚禮 還在盤髮加上了亮亮的髮箍  (不過瀏海剛剪很呆)

另外右邊的同事穿的女神系洋裝  也很搭婚禮哦!!!
很美哩!



包包和鞋子也是基本款 再下來的照片都看的到呢
(同事婚禮打包好多食物啊~~XD)



第二次的伴娘 就是姐姐的婚禮囉

因為是很西式的婚禮
沒有太多習俗的大聘小聘訂婚
只有在翡翠灣海邊的儀式和晚上的宴客

姐姐也沒有拍婚紗  不過當天海邊就殺了很多底片啦~
連衣服也是訂作
訂作的網址在這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屬於自己的伴娘服呢!!

很俏麗的伴娘服
從白天穿到晚上



再來就是妮寶貝的訂婚啦~
妝是新秘抽空幫我用的妝就自己化囉 (此時已經很專業了啊~)

當時新買的紗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感覺紗裙這高調的東西只有在婚禮上能穿啊
沒想到發發表現出了另一種休閒的穿搭
清新田園風。夏天就要舒服自在



發現了嗎~
披肩也是我常拿出來婚禮上搭Lady洋裝的常客哦~~



然後就是妮寶貝的結婚啦~
伴娘服這次選的比較偏凡妮莎系列的
因為在凡妮莎的布落格看到她有件小花的禮服  這件就讓我假燒一下啦~~

由於妮妮的迎娶及宴客是兩天

所以脫下禮服之後我也換上我的衣服囉



迎娶結束後換上這件
有了包包和西外後  這件也變的比較Lady正式啦~
不過因為結束後就沒事 不想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就直接穿夾腳拖~才舒服啦~~~
這是那天下午去奧萬大之後哦~
陽明山奧萬大



宴客那天,我就換上小洋裝搭珍珠項鍊

有沒有發現~珍珠項鍊也是我的常客哦!!

衣服是PUREE買的~


以上就是我分享婚禮的穿搭啦~~

要記住!

LADY~~~就是王道啦!!

讓你美美的~讓你成為婚禮上第二的焦點啦~~(第一當然是美美新娘啦~)
想必在婚禮上還單身的男人都會想認識你呢!!

祝各位搶到美美的捧花啊~~(雖然我都還沒搶到過~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