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看到新聞
一個日本女生把台灣所有鳳梨酥研究寫在布落格之後

我就中了鳳梨酥的毒
突然想吃鳳梨酥

然後突然就不知道台灣鳳梨酥是跑哪去了
真的是因應了當你想的時候沒有   不想就出現的那種fu

我吃了基隆的李鳩、不知明麵包店、85度c

結果在有一次嗯哈哈媽媽收到的禮盒中
遇到了這間佳德~~

巴特!

我竟然沒有拍照  就把那他媽媽給我的六塊通通吃光光了!!!

還在fb 上寫,我找到和我Match的鳳梨酥
甚至念念不忘它  有一次做夢還夢到我那隻很故意不帶我去買
事實上隔天我跟他靠杯  他也真不帶我去買= =

巴特!!!

又很巧的,在我靠杯完的隔天!!
同事竟然買了現在照片中一盒六塊的佳德~
哦~我都快哭了
有沒有很戲劇化~很曲折離奇~~~



阿疑~~!!!!


鳳梨酥呢?!?!

呵呵金拍謝~
回來的那天一盒六塊就有三塊分給了其他同事
當天下午吃了一塊

剩下兩塊....

吃了一塊...想起要拍照

好哩加在還保留一塊拍照說=.=

一天就吃了三塊鳳梨酥  (其中同事還拿蔓越梅的給我吃)
熱量標高了我!!



好吧,就把最後一塊"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我最愛吃它的外面的酥皮了~



還特別拿了刀子切耶~



外圍很酥
鳳梨酸甜適中
而且和酥皮很融合

中間是屬於皮薄  但不知至薄到沒感覺你知道嗎~
有些不是太厚  就是太薄
要嘛中間餡的鳳梨因為太厚而淡了  就是太薄覺得滿口都鳳梨的酸甜

他中間的餡和鳳梨的比例剛剛好  兩者可以互相帶出
重點是不膩!!!



然後想品嘗酥皮就往外圍吃
很酥脆爽口
香!!!

有人覺得蔓越梅比較好吃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鳳梨
蔓越梅酸的比例會比鳳梨重些  所以我比較不愛

光看圖我看沒辦法足以形容啦~~~~


快去買吧!!
佳德官網
105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Tel : 886. (02) 8787-8186


話說最近要來減肥了!!!!
鳳梨酥吃太多?

我不能再吃鳳梨酥了啦~~(一塊行嗎?)

要來試試過5不食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