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具展前
我們先到NY Bagel覓食

這間我一次吃
很俗吧
人家都不知開好幾間分店了
而且這裡還是我們在google map上直接殺過來滴

官網在這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大門口先來一張





等位子中時給柯大小姐take one!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有兩人的位子
只是我們可以稍微擠一下
嗯~實際一看
這位子也很大啦~ 真的兩個人坐錯錯有於
就接受了



看吧,這小妞這麼瘦,哪還需要大位

趁他們還在看菜單的時間
我來拍拍室內的裝潢



我喜歡這塊落地的fu



這張跟這個區塊特別喜歡
所以我做了不同的色調處理








挑高另人覺得空間寬敞
美式裝潢感覺的確吸引很多ABC的客人來
我們也不知不覺變成了New Yoker



另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但菜色不怎麼吸引我

而且我的blue cheese burger就算+60元也比這個要便宜些



食物食物

因為大小姐食量太小
所以他們夫婦倆點一份就可以達到基消
她就沒點了
烤雞胸肉(?) 三明治
三明治是選則原味bagel

真是打破我對bagel 頂叩叩的印象~



我們來由妮妮的ㄤ~來示範
看~一張嘴咬下都能輕輕鬆鬆

不過話說他們的三明治都吃完了
我的漢堡還沒到
Here's my Blue cheese burger~

我覺得blue cheese真是個特別的食物

以前曾在晶x 飯店第一次嘗試它~
單吃它...........真的好臭啊~~
我只能說連皮蛋都輸它 (因應時事)

但後來有一次哥哥做blue cheese salad~就驚為天人~

難怪它在cheese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好好吃啊~~


我超愛那個烤的脆脆的漢堡皮
就不會吃的很膩



然後我也喜歡吃他們家的薯條
脆脆的薯條我比較愛~


最後來個很厚漢堡肉給你看看

+60元有飲料我覺得普普說

冰咖啡是不能續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原來有加糖~
好甜哩~
不加糖的話下次要記得告知,但不清楚他們是否就是都屬於加甜有處理好的冰咖啡~


我和妮寶貝約好下次還要再來吃吃~
好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