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票,不看白不看
加上妮寶貝應該對這很有興趣  就來逛逛

信義區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覺得來這裡我會迷路
所以逛完在等嗯哈哈的同時  在加上我懶的走

就一直在101和世貿遊移@@
原來華納就在旁邊~早知就去逛逛Mango= =

每個人都有個小小的童心未泯
所以逛逛也可以小小的哇哇叫一下

一進門先來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泡泡



還有個大泡泡可以把整個人包住哩~




這是保麗龍黏土
妮寶貝一看到就在研究了



時下最夯的憤怒鳥嘿
只要在這個攤位消費滿500
就可以發洩一下


樂高還是覺得很屌
如果要我用成這樣 我想我會翻桌吧 = =


變型金剛是一定要出現的啊~~




這喬巴也太大隻了吧
而且感覺就是它很貴~


然後家長和小朋友都一起瘋狂~


還有個舞台區
這裡也會有yoyo家族和大家同樂~
但是運氣不好
沒看到蝴蝶姐姐~~XD



但是也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哦~~~
XD我整個好像宅男.....不,是宅女

我覺得來到展場 我也變得變態變態了說= =
哇哇叫童心未泯就算了
我也拿著我的類單照妹啊~

而且 ....別說美女了
baby我也不放過啊~~



雖然我有點小孩恐懼症
就是看到一群小孩會有點受不了

他好可愛哦~~
整個就是看到狗一樣狂叫
就是想把它....呃不是,是他帶回家養的感覺
而且皮膚好嫩啊~~我的天啊~

s
不覺得這幕很可愛嗎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那個轉的很快那小朋友會不會暈倒

他很enjoy在裡面哩
我也想坐坐看XD



爸爸感覺很累很無奈很Orz

我都笑了~噗
而且那個小孩的肉.....還掉在那~



逛完我們還去旁邊逛逛多媒體大展
真的只能看看啊
相機有了
電視則是沒啥錢買

那...


就來照照Show girl吧~
這是唯一我覺得好看的啊~
雖然那天也沒有很多show girls

她好專業啊~
我覺得她特別對宅女比較好~因為我看起來比較無害吧~~XD



看吧~我們比較無害~

但我覺得那個月入十萬突然吸引我的目光~~哈哈



結束後就在101晃ㄚ晃
一直很想拍出像小帆照片的感覺
但我想我的功力還不夠啊~~
不能近拍

只好盡量捉到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天真無邪的感覺~



我說...妹妹

你醬臉不會痛嗎?



來一張101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