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看到朋友去士林科教館的3D不思議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我心想,這明明就是為了我這個愛演的人而生的啊~
然後就在這個星期跑去看了啊~

所以這篇非常的燒滾滾呢!

不過這次非常的失策說
這種熱門展 熱地景點  最好還是選在非假日時去啊

老實說這次我演技盡失
大概才拍了20幾張照片就草草結束了
一來是熱門的3D圖畫往往就要排隊
再來是我穿了一雙極難脫下的涼鞋然後
到後來 阿公覺得無聊 沒有動力拍  我也沒有動力演了說~

年紀大了 愈來愈不愛排隊這回事了啊~~(抖)

首張就是先來個跟豆花妹合照了XD

接下來就請欣賞照片吧



我:對不起哦,吵到你了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借位的不錯
本來還想放在FB封面的





哦~~我要試穿鞋子了~~好害羞~~~

(手上還拿一隻是哪招!!)



沒有扇子,就拿頭毛吧



其實後來想到一個梗,就是我應該要在旁邊哭泣的~~



很多人想插他屁眼,只有我給他秀秀



我這是要抬那桶水~



你們在看什麼??






HI~跟你聊聊天~



啊這張手沒擺好~



我在潛水啦~~



哇~~~我摸到海龜了!!!



哇章魚擒住我



好像母親的懷抱~~~





在跟我對看耶~~



這張很生動~~~
我蹲的姿勢超像!!!



我那是耍狠的臉呢!!!



說實在某些著名的3D畫因為排的人就比較多
我就沒有拍了  有點可惜
畢竟兩個人花了二百多塊進去  結果真的草草就結束了

而且我發現場地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這些燈光打的不是挺好的
有時候拍照人會有陰影
所以有時照相都會照的不好   盡而就沒有fu了說

大家有空可以去殺殺底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