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邊住宿兼泡湯
是阿公在旅展標到的

我原本對於旅展賣的東西真的沒興趣啊  因為新聞總是報很多消費的糾紛
不過阿公是聰明的  他看到上面沒有註明假日需加價或有特定某些時候才使用  他就很殺的標下它了
所以說旅展還是有好康可以撈的啊~~

金都溫泉旅館

這次我們標到的是親水景觀套房
官網看圖片好美哩

星期六阿公下班之後我們就殺去住宿了 (有先預約訂房哦)





跟官網一模模一樣樣啊
但是其實我私心的比較想住那個有柱子的那間~
簡約風不是我的菜XD



床上還有Logo 燈光呢

我本來還想說
唉喲怎麼這麼暗  拍照好難拍
結果是我忘了開全燈了XD



另一邊就是泡湯和淋浴的地方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這是我的房間我的衣櫃要放哪(又來了XD)





門上有寫著
當泡湯時要把門關起來  這樣溫泉氣體才不會進到房間內








另一邊是淋浴

這邊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
風景很美  可以看到外面的道路及北投博物館
還可以聽到河流流水聲~很舒服~~
我跟阿公說 
這麼遠 外面的人看不到吧
就把窗廉 拉起來了
可是事後證明.....我們在北投博物館的那一方  好像真的可以看到遠遠的窗戶哩@@
唉。喲。喂。啊~
只是當時白天沒有人泡澡  所以無法證實是看的有多清楚...=.=





電視前就是盥品




我還蠻喜歡他們盥品的包裝的



盥品下方就是冰箱及零食


介紹到這邊
你不會在想
啊我要拉尿拉屎呢???
不會在池子裡吧~~
哈哈
當然不會



從門口進來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分開的廁所了
不過有點麻煩
就是泡湯泡一泡若是想上廁所必須跑進來XD




個人很愛這樣木製的流理台
我跟阿公說以後有房子的時候我想用這種



將行李放好之後  我們就到外面走走吃飯了





剛好捕拍入口大廳及電梯的出口
精緻旅館的FU~


夜晚的北投好有fu
然後還有硫磺溫泉的味道
整個人都放空了起來 忘記了自己還在台北



旅館旁邊其實就是北投博物館 不過夜晚不能進去  我們隔天才去



走在路上開始尋找晚餐的我們
後來選擇飲茶來吃
那盤炒飯好大盤結果我們吃不完打包






本來還想往山上走走的
但是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我們就買酒回去了
這裡要誇獎一下
金都門口的服務生服務還不錯  遠見我們大概在照片中這樣的距離
就已經準備要開門了   感覺就好像對於入住的客人都有記得醬



隔天起來就是享用飯店內的早餐
就在大廳旁邊而已



中西式的小自助餐
那個哈密瓜好甜我吃了好幾塊
果汁太甜了 整個就是不大好喝
其他的熱炒 害我想配點飯吃XD
西式的部份也普普

吃完後
阿公一直催促我回房
他說他好想睡

所以沒人幫我拍拍照


只好掛著相機自拍了起來
還蠻失敗的

而且也趕快趁退房時再泡了一次澡

這樣好的價錢
住宿還可兼泡兩次澡
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白天還在北投博物館逛了一下 下午去看3D的畫展
 
在台北市宣鬧的城市中尋找那一點寧靜悠閒  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