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二天一夜的旅遊,重點是在住宿的部份
南投日月潭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幾次來NS支援之後其實我對南投的印象很好
就是好山好水風景好  又有好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醬

第一天的重點是放在九族文化村
以前就來過一次了,但是不同人卻有不同的感覺和玩法  再加上九族有新的海賊王展覽也是拍了好多張照片
第二天享受飯店的設施或附近的景點走走後中午吃完飯大家就回台北了,就是很輕鬆

玩樂篇我應該會在集結成一篇寫寫看
這裡就是介紹旅遊的重點之一,飯店囉



當天九族結束之後,我們大概五點多就到這裡了吧
而且導遊跟我們說我們吃飯的時候是五點半  排在餐廳的第一梯次
好處就是東西都是剛備好的醬

所以大家上去放個行李 上個廁所就下去吃飯了
不過好早哦~ 其實也沒有很餓說



先來個大廳照吧
進去的時候還有迎賓點心
是醋跟巧克力我記得
那個巧克力餅好吃  可惜沒有多拿些 而且也要準備吃飯了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見到日月潭的美景
這裡的View我覺得還比房間的View好哩




因為是四個人睡
所以是和室的房型
無緣睡到他們家的床看看




桌上很豐盛啊
有餅乾水果 還可以泡茶



還有另外提供夏天和冬天泡的紅茶和綠茶
可以叫房務提供
我們都有叫  而且有泡紅茶 很香也很好喝~




水果到是沒有動
因為自助餐都是食物 房間的食物反而沒啥興趣








房間有兩個窗戶
一開始我們只發現右邊的窗戶  後來我才發現左邊的是簾子 可以打開啊
右邊的View只能看到湖岸和道路
而且不知是不是湖岸的關係  還是什麼化糞池(?)味道不是很好聞說
所以窗戶根本也不想打開
事實上這個味道  我們在飯店的樓梯間
和吃飯完到這個區塊走的時候都有聞到
立馬退步回去 不走這了說

不過飯店有這個味道  真的有點冏




另一扇窗雖然不能打開
不過view就不錯了
晚上我們還看到對面有人在放煙火






來看看廁所的部份吧
廁所被走道分成兩間
一邊就是馬桶間了
另一邊就是洗澡和梳妝台

馬桶有保溫還有自動水洗功能不錯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洗水台蠻cute的




洗澡的部份也是乾濕分離哦
聽說這裡的水是溫泉水
所以晚上我懶的去游泳池和大眾溫泉  就使用房裡的浴缸了
不過同事有去泡,他說這裡的大眾和游池真的不賴




備品很香啊
沒用完的部份都被我帶走了~


洗澡的時候還可以看外面的電視



衣櫃裡還有浴袍可以穿
不過好像是男生款 而且只有三件
我們又多叫了一件  來的時候是紅色的才知原來有分男女生
結果也沒穿到XD



來看看食物吧
晚餐和隔天的早餐一起PO吧~
都是在同個地方食用的  都是自助餐




其實一進去看到是甜點區
而且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後面會po照片哩
我們坐的很裡面
裡面一看到就是飲料牆
把料飲放在牆裡真的還蠻特別的 還有種極簡fu



這裡的自助餐種類其實沒有說很多
給我的感覺到是比較像是推崇台灣道地小吃的感覺
不是很西式
擔仔麵、鐵板燒 這種東西都出現了
偶爾會有些比較西式的東西會出現
牛排也是有的~我就連吃了兩塊啊~




覺得鐵板燒那些東西沒有fu之後
我把我的主力放在這
今年整個很想吃螃蟹啊~~~快攻!!!
煙燻鮭魚也好好吃啊~
蝦子也很新鮮~





高級飯店有時就會瞧見這個起司拼盤
我都各有拿一點
不過右二的藍紋起司我不敢拿~雖然聽說它是很貴重的~
不過那個單吃超臭的 很塑膠味~
以前在晶華就吃過了
只有拿一點給同事變臉用的XD


 這個帕瑪森起司超屌
裡面是裝著菇菇
你可以用湯匙去挖它~很好吃~



甜點聽說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下面那個很像法式甜點  就蛋白製成的
蘋果派也很好吃  脆脆的
不過我肚子真的裝不下啊
我只能拿一點 跟大家Share才能吃到各種的味道




糖果餅乾去就Skip掉了
必竟這區市面上吃到機會很多~




這是隔天早上的自助餐
認為也是選擇性普普
還有蛋餅耶~這個超傳統的
但就是沒有飯店通常都會有的美式蛋捲  那個我超失望的





法式吐司提供的蜂蜜超讚的


這區是清粥小菜區
不是我的菜~



清粥小菜醬料區很豐富!!




昨晚的甜心就變少了
替換的是麵包蛋糕區  比較適合早上的選擇



還有涼麵這個不錯~



不過莫名其妙我還是拿了一堆~
感覺好餓~






同事還去幫我們拿現打的香蕉牛奶~
一人一杯~好喝哩~




我們剛好坐的是戶外區
在戶外吃早餐的感覺不錯






晚餐早餐吃完我們都會到飯店附近走走
消化肚子裡的食物

可以看到遠方山上的塔
整個就會讓我想到什麼姑蘇城外的詩之類的



白天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在飯店內走
我們直前去飯店外的日月潭附近逛逛了
晚上吃完飯才有逛逛飯店內的環境





晚上走時剛好逛到游泳的地方
看起來好大啊
同事去游過說不賴 
溫泉大眾池也在這邊的樣子



外面的長廊~



吃完晚飯回去後就會發現床已經幫你舖好了
我就直接在房間洗澡泡湯囉~



洗完澡沒事
大家就聚在一塊看電影  喝酒聊天
不過早起的我好累啊~~又在九族叫了一整天了~
沒多久就睡死了  大家怎麼叫都叫不醒XD
回去時還把拖鞋穿錯 



其實大家也沒在幹嘛
很專心在看電影
但就是聚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醬~












最後在po上一張很美的日月潭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