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阿公終於佛心來著帶我出去散步 (這是狗嗎?)
不過有薦於朋友在FB上打卡 清明的假期高速公路是塞到一個不行
我們選用金錢來換取時間的方式
在星期五的晚上搭高鐵下台中 在租車上清境  來個一夜一日遊! 
星期六玩完回台北  星期天在家好好收心休息~

說來慚愧
這貴婦命(?) 我人生也不過才搭過這第二次的高鐵而已
早已忘了搭高鐵的滋味是如何了~
整個很新奇興奮呢

高鐵站也很像機場一樣  弄的很美很舒服
還有幸在高鐵上吃他們家復興空廚的便當
雖然不難吃啦  但也真的貴桑桑就是了.











到達台中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
因為我整天沒吃東西  所以才吃高鐵的便當先墊墊肚子
然後就趕往租車處取車

不過因為太晚去詢問了  所以只有小馬租車還有車子
小馬租車也不錯  租車也是一日24小時來算

不過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和X、格X 那些的最晚還車時間是10點 (關門時間)
小馬的是晚上8點
隔天我們為了趕還車時間  排隊的美食就只好放棄了

我記得這台車要二千塊初頭 
所以我們才要趕在八點還車 不然隔天要花住宿和車錢又是一筆開銷@@
這時候最晚還車時間就變的很重要了







偶喜歡這台車
不過阿公開的不習慣  而且他說有死角
因為車況不熟 
加上那天又是下超大~~~雨
山上路況也不熟 有時又沒有路燈

我們開的好恐怖啊~~~
我在車上裝鎮定 其實還蠻驚險的
結果上山到達飯店已經是八點多了@@
而且看到飯店燈光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首圖外觀就是我們下塌的民宿
清境龍莊
到達時已經是晚上又下雨了  所以外觀就在隔天白天補上
感謝老天賞我們好天氣  隔天的行程就非常順利
下篇再寫囉~

清境龍莊走的是日式的風格
木頭成本很大哩 
對面還是很有名的老英格蘭莊園 
住不起的我們隔天只好選他們的下午茶來過過癮 這個也會寫文囉.












雖然門口就臨近路邊
但是其實後面的佔地很廣
可惜的是我們隔天因為趕行程 
竟然沒有利用白天 去散步看看








房間有個窗戶不至於是暗房
不過因為對著的是走廊 所以其實看到有點怪
就把窗廉拉了起來就沒事了

進來房間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香!!!

木頭味撲鼻而來真的好舒服
由其是廁所的檜木味更重
很好奇說在廁所不是會因為潮濕對木頭會不好嗎??
不過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廁所的濕氣 讓木頭有濕度又乾之後 味道才會散發出來
所以廁所的木頭味比房間更濃說

還不賴的房間
床躺起來也舒服  枕頭對我們來說比較軟
看來我們比較賤命不適合躺羽毛枕XD


不過睡了一晚之後到是發現這裡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隔音效果不是挺好
到也不是聽到隔壁什麼嗯嗯啊啊 
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隔音沒問題
而是早上7點多已經可以聽到走廊外小朋友在跑步吵鬧的聲音
讓我們都睡的不是很好

聽同事說好像清境這的民宿都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不知是不是這樣




















順便來介紹這次休閒的穿搭吧~XD
T恤是Lazybone的這件我很常拿來穿~舒服貼身又顯身材~
褲子是Starmini的 發發介紹的老爺棉褲很舒服~上寬下窄大屁屁也沒差
加個牛仔襯衫今年最流行~
首飾也是發發介紹的Accessorize 
結束!

東西放好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囉~好餓哦





晚餐卷的選擇是這些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嘗嘗他們的雲南擺夷料理
擺夷應該算是偏越南泰式的感覺

更想吃的是清境的高麗菜
高山的高麗菜真的很清甜說

所以當我看到我小火鍋的上來的時候
不加思索的就先八了些生吃!!!

然後阿公也加點了半份的馬告雞
現在想起來沒點一份有點可惜
因為還蠻好吃的
旁邊還附了份雞油給你沾
雞油沾了會比較濕潤先 我個人認為是不用啦~旁邊的胡椒鹽沾了就很好吃了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在會館內外走一走
在大廳旁可以泡茶也可以喝咖啡下午茶
整個跌倒就可以摸到了
旁邊賣的樹葡萄很吸引人~
早知道隔天我買不到半樣伴手禮 那天就該買一盒回去嘗嘗!

我們還去逛一下後面的庭園區
及窯烤比薩區
晚上庭園區還是很美  不過因為大雨我們就沒有繼續走下去了
白天應該是不錯
風景還賴
若是一日遊待在這裡逛一整天吃吃窯烤比薩  晚上在吃個擺夷風味餐就可以K.O了















窯烤比薩區就在庭園區旁邊
這裡白天坐著悠閒的吃比薩喝咖啡應該很讚說 
可惜我們這次也沒有吃到
大手筆的就有一個窯在這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天冷的下雨天窯下面躲著兩隻狗在窯下取暖 還蠻可愛的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0號
電話:049-280-2999
email:
dragon19257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