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好像都忘了拍個餐廳外觀 覺得粉空虛
既然這麼快給大家看到餐廳
那就快速的進入正題吧~

最近吃了大魚大肉還是很想吃吃青菜水果啊
之前在EZ table看過別人的文章介紹就想來吃吃看了

現在的素食不在是以前那樣多油又少花樣
反而走向一種精緻舒適的感覺
不再另人那麼排斥
我想王品的舞弄蔬果就是一個很好的成功例子吧

舞弄蔬果   舞蔬弄果
說真的一開始還真會給它搞混
以為它也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摘自FB關於介紹
"
陳易松
日本植竹流派台灣大弟子,擅長『原味料理』,熟知台灣一年四季各地蔬果的特性。高級聯誼會所出身的他喜歡用簡單的烹調方式做菜。『乾燒蔬果』更是他的拿手絕活,透過高溫炙燒讓食物自己說話。單純一致性的表現手法,蔬果散發自然的甜度,讓味蕾充滿驚奇。
THE V:F 舞蔬弄果 蔬果創作料理
V=Vegetable
F=Fruit
⋯⋯
我們藉由開立THE V:F 這家店創造出飲食生活的黃金比例
這黃金比例 滿足口腹之慾 是好吃 是好玩 是健康
這黃金比例 響應熱愛地球 是城市 是綠化 是希望
都市叢林裡,緊張工作、忙碌人生,我們想要讓大家快樂過生活,『玩』就是這次的『五蔬弄果』的主題。舞蔬=五蔬,代表健康、代表鮮豔顏色。『舞蔬弄果』充滿生命力,是廚師做菜的創意,行雲流水,揮灑自如;是舞動自然、蔬活大地。
在『舞蔬弄果』裡的各種蔬果料理,新鮮、朝氣、婀娜多姿、爭奇鬥艷…豐富。我們會在每一個未來城市裡,推動快樂的生活,讓大夥兒展開笑容,攜手牽起下一代的希望。"




開放式的廚房真的很特別
也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醬
這裡的位子並不多哦  所以最好還是打電話預約一下

我最愛這種木頭製的家具了
由其是這種很像北歐鄉村風的感覺  (我希望我以後的房子也是走這種風格)





在二樓有另一半是泰式料理-泰板燒
上網查了一下  感覺好像也不賴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一下



進來的桌子上有許多印章可以蓋
沒帶自己的筆記本來整個很殘念!!!!




這裡還有販賣他們手工製作的果醬和麵包
可惜沒有買回去吃吃看

因為和朋友K坐在吧台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員在廚房忙來忙去的
還可以看到前方就是製作好的配料















這裡的指定用油是來自法國的Huile d'olive J.Leblanc
說實在的我對橄欖油的品種和品牌並不懂說
這種特別的解釋我這個愚婦只覺得很威醬

開水到是很好喝
不會像檸檬水般那麼的澀
連水都很蔬果






我點的季節水果沙拉
裡面有木瓜、芭樂、鳳梨、西瓜這些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醬
因為之後我點的餐點也有沾說
甜甜的

事後看到凱薩沙拉我也很想點說
因為他們的沙拉都用這種杯子裝
看起來就很好吃

即使我不太愛吃核果類的東西
不過因為還有另外撒上甜甜的蔓越梅干也可以一起下肚









朋友K點的堅果南瓜燉飯
用湯碗裝的南瓜燉飯上面還鋪上滿滿的堅果和玉米脆片
旁邊附上蔬菜串  還有一個鹹的烤餅
白色裝的是優酪乳 還不賴

南瓜飯不會太濕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道味道太淡了些
由其是朋友K旁邊的東西還有我的餐點在來吃這道的時候就根本沒啥味道了
優酪乳那酸甜吃完之後 這飯也沒味了
結果這道飯我們也沒有吃完 
我也沒幫她吃完醬



我的青醬義大利麵還不錯
清淡了些 比較沒那麼鹹  但青醬味還是有的.
鹹派換成水果串
被我拿來沾沙拉的醬 好吃~

旁邊的配菜也不錯吃  但也是少鹽的清淡Fu





奇異果柳橙
現打的果汁真好喝
還可以喝到滿滿的纖維

現在有現打果汁的店家已經很少了



因為想喝冷的也想喝熱熱的
所以我們又點了茶來喝
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我對茶也沒什麼研究  還蠻好喝的
淡淡的茶香
旁邊還附上他們自製的鳳梨果醬可以加在茶裡添加風味
鳳梨果醬很好吃阿  雖然會咬舌
但加在茶裡就不會了

不知道鳳梨果醬塗吐司會是怎樣的感覺
果醬吃起來好像在吃鳳梨酥喔   害我想說最近很久沒吃鳳梨酥好想吃
雖然說果醬加在茶裡很香
但我覺得兩樣單吃都很好吃說











衰尾道人這次也來客串一下
捉著蠟筆很萌啊~~
可是它的眼睛快瞎了T.T

不知是不是前一晚喝酒的關係
所以其實吃下來我的感想是.... 我真的好想吃肉...XD

然後這次好像沒有做足功課的感覺
竟然沒有發現有其他網友吃的手做冰淇淋糖果屋 
和酪梨杏鮑菇起司堡
其實那時我看旁邊有人在吃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個人認為朋友K點的堅果南瓜燉飯真的太淡說
我的就還可以接受醬
不過我們也就只有嘗這2道所以其他餐點到底好不好吃我也說不個準
飲料真的不錯喝 

舞蔬弄果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7號2樓
電話:02-2706-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