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不是見達巧克力

我每次都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念它
因為我腦子只記得花邊教主的Gossip~

目前這個是很流行的玩意兒
至少在國外是已經掀起一股搶購熱潮了

結果同時還有另一間GlamaBox也進來了  (怎麼兩個名稱這麼像@@)

它到底是啥哩
我想有些人應該已經知道  因為許多布落客已經在上個月做了開箱文

我想通常大家都會很想嘗試某些品牌的產品
glossybox等於是每個月都會寄給你 他們和廠商合作的小試用品
有頭法、保養、彩妝、指彩  通通都有機會碰到

以2月份的box 來說 那個小試用品可不得了  有Burberry、有Laura Mercier
你可以在試用過後  決定自己是否要去專櫃購買正品

我想一來你也可以不一定需要靠布落客的文章來感覺這東西到底適不適合
親用最準的囉 
但是你就是不知道每個月拿到的小東西是啥
搞不好你自己就可以搶先一步寫你專屬的開箱文啦~~~現在布落客這麼多~~(煙)




我也被這個每個月驚喜燒到啦
搶先 訂了三個月來試試
我想到時試用品應該會多的用不完了  3個月就剛好了  用完還可以訂別間看看

不過我等了好久
我大概2月底才訂 
但他們發行的日是每個月的月底25號
其實我好想3月初就收到說 
我想應該一個月的時間他們正在找廠商吧XD
所以當我忍到3月底收到時  真的還蠻開心的



開箱開箱~
這盒可這精緻
首月收到 這箱子最後拿來當裝指甲油的盒子了XD



你看,還很剛好~稍徵有點突出  但反正那蓋子蓋上不會反應   我買的指甲油可真多@@




一打開就醬~
還有精美緞帶我覺得頓時自己像小公主~~~



然後就很粗魯的把它打開!!!!!!!!



還有附上 Glossybox的介紹、這次的產品項目

跟所有產品的DM介紹



它上面是醬寫的「想給自己獨一無二的驚喜,還是給姐妹淘  貼心情人最美的甜蜜 」
嗯~這個我想送禮也蠻讚的~




有這些哩~好多
我光是研究這些DM也研究好久



產品有這些
1. Chol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2.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3. 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4. Alterna Bamboo新精品旅行組
5.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6. TALIKA 晶瑩亮澤再生面膜
7. LOVENAIL持久指甲油貼





首先來看看這個
這個的DM 我看了好久
因為不知道怎麼用  需不需要洗 之類
後來GlossyBox好像有聽到網友的心聲了
在FB官網發佈他們的使用方式

灧 艷色精彩系列- 適用對象:需護色、強效修復的染色髮
洗髮- 艷色髮浴8.5oz 1000元
潤髮- 艷色瞬效髮膜8.5oz 1200元(須沖洗)
護髮霜- 艷色高效髮膜5.0oz 1500元(須沖洗)
免沖式護髮- 不褪色緊緻菁華2.5oz 1200元(乾,溼兩階段皆可使用)

哦哦看到這個我好高興
目前還未使用中  但是那個免沖式護髮-不退色緊緻菁華我已經帶著身上 塗了兩次
是屬於油性的那種  所以我都抹一點點
因為他還有UV  帶著柑橘香  所以還蠻開心的
應該會用很久吧

話說韓國人的護髮油超大罐我都在家用...可能也用不完了現在
到時這個小瓶子用完我就拿來裝它!




然後再來是這個
完美再生纖維面膜

聽說是壹周刊票選第一名的面膜哩
其中有熊果素、山金車、龍膽草、苦艾草等高山的花朵 



這個面膜打開時的味道我不愛
我覺得有藥水味

寫有三層 所以要把前後拿掉


不過我喜歡它的材質
讓我想到星x醫美的那個面膜  QQ的



如果邊邊能在服貼點就好了

面膜拿掉後, 我就讓精華液慢慢在臉上乾掉
就變的很清透乾爽了

然後通常敷了面膜 我之後的保養品就只會上個精華液、眼霜而已 讓肌膚休息一下

.

袋內還有剩下這麼多的精華液我好開心
全部拿來塗腿跟脖子~



然後再來是我最愛的Chole的香水

但是我捨不得用XD
光是淡香水30ml  就要2100了呢

DM的介紹是自由清新雅緻的柑橘香氛、以及高濃度天然蒸餾玫瑰水。最後,顯現廣藿香的氣息~
感覺我噴了會愛上的感覺
我由其愛酸甜又帶花香的香水  不過最後那個廣藿香我就不清楚了



然後是我第二愛的Jull Stuart~
這家專櫃每每我經過都想買說
但是因為家裡都還有其他貨  也不知他們家的東西適不適合我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

妝前乳哪天來個開箱文吧
因為我也想寫之前ETUDE他們家的妝前乳




再來是Love Nai 的指甲貼

其實我也想嘗試這個很久了
只是有時看那個樣子想說貼起來會不會假假的


趕快拆開來用用看
總共有20張啊
應該可以用個兩次

對一下自己指甲的型 比較適合哪一個的 


原來這種指甲貼是軟軟的
有點像 橡膠的感覺  所以延伸性很好

用附上的木棒把甲面撫平 然後把指緣的部份用附上的 剉開
其實直接撕也行 但有時候撕太過了 指緣沒蓋到XD



醬醬~~
感覺真的跟用擦的沒兩樣耶!!!!
整個就是懶人在用的 等乾也不用  我直接就去洗澡了XD



最後是這瓶 全效晶亮護理油
說是可以當護髮產品  也可以當香水使用
味道我覺得普普 
裡面的適用功能超多....幾乎全身全臉都可以用了吧...
但我不愛身上油油的...我想....這個等我上面的護髮油用完了 再來開箱使用吧!!


就醬
本月的Glossy Box到此
每個產品都介紹啦~~很辛苦,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