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寵物用品展

每年這個時候大家都會帶著自已的寵物來逛寵物用品展

這次的用品展在南港
反正周日我們兩個都沒事
就來讓我高八度尖叫一下

所以你看我的照片
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品
只有寵物XD



進場時就先來個西莎-高地白梗尖叫~尖叫指數★★★★



然後是秋田三隻!

他們好乖哦
主人把食物放在他們前面 叫他們no~~no~~~
他們就像這樣看著主人不敢開動~



這種好像在點頭~~Rock~~~~~
沒有啦,其實是主人叫他們開動了



尖叫指數★★★



然後是我最愛的比熊
尖。叫。指。數★★★★★
看我都用句號了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比熊了❤   高地白梗是第二





還有第二隻




然後是柏恩山
它好大隻 所以旁邊也有很多人圍觀




喜愛指數★★★★






現場也有兔兔好像也可以領養~




然後還有一家廠商特別規畫貓咪的互動區
大家都在排隊 還好沒有等很久  因為一次可以開放20幾個人吧
進去的時候還會給你噴一下酒精消毒





現場的貓咪也很多啊~廠商不吝嗇
貓咪也很乖  不過因為我很想每隻都看
幾乎都跑來跑去很忙XD





不要睡ㄇㄟ~~~





藍貓耶~印象中它很珍貴



很像貓老大




這隻好像有雙下巴哦~好可愛~




你看它雙下巴是不是都跑出來了



還有這隻,它好醜哦~~~醜的很可愛說
希望你不要生氣我說你醜嘿





長毛臘腸 喜愛程度★★★




阿公喜愛的短腿翹屁屁的柯基
阿公喜愛程度 ★★★★★







看來一點也不兇的警犬★★★


很厲害在等食物的黃金★★★★





吉娃娃




然後是它是它
它。好。萌~~~

雖然它已經被領養走了  還是我忍不住酒精給手消毒一下給它抱起來~~~



要不是說它長大會變大~~土狗
我還真不希望它長大啊~~咕嘰咕嘰~~~(30歲的女人竟然裝起可愛了)

喜愛程度★★★★★




它在我的懷抱中叫了一下
領養人員說從沒聽過它叫過
你在叫什麼呢???  叫我帶你回家嗎~~~(它:是叫你放開我!!)



有沒有看到
它有雙眼皮耶~~好雙哦~~~~~~~~~~





貴賓也是我喜歡的狗狗
因為我以前也有養過 只要不要把它們用這麼花悄 他們其實毛茸茸的
既可愛又聰明哦

貴賓是排名第二聰明的狗狗哦~  第一名是邊境牧羊
http://tw.myblog.yahoo.com/jw!eit0tnqfEQ7MnHeNDe0.tEU-/article?mid=2563



然後是這位大叔! 呃不是
哈哈哈它好可愛!!
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總覺得眼鏡下面的它眼神應該是很累很無奈醬
不然怎麼下巴一直靠在椅背上~



免不得要多拍幾張
拍狗狗因為它們都會動來動去  所以很不好怕說
難得看到這麼定格狗的
難得照片沒有糊XD








這次好開心啊
大嬸我連語調都變高八度了呢!


還拿了兩包試用包給同事
明年再g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