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已經用第二瓶了~
第一瓶也用的真夠9的
用到都已經改版了 還在用 
拿去小屈專櫃買時專櫃小姐驚呼~"你這個買很9了吧"

事實上這瓶要介紹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它還蠻不錯用的
如果平時外出時防曬真的清爽不油膩
而且防曬系數又到SPF50

不過因為它很水的原因  雖然當初買時專櫃小姐一直在推說它可以防水
這點我就不太相信它了XD

不過也因為很水的關係,所以平時我很愛用它

其實當初買這瓶 是因為要去小屈買出國的防曬
被專櫃小姐拖去推銷
你也知道當時對推銷真的很反感  沒想到一噴上去 就覺得 疑這個平時可以用哩

至於如果去海邊下海 玩水的那種
我個人還是覺得油一點會比較好囉





裡面的成份寫成英文的所以看不懂
結合淨白因子,能亮白肌膚,維持防曬並全面隔離UVA/UVB,保濕因子,三重保護
保濕是因為添加糖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保濕因子
不過我跟它真的不太熟XD


瓶身上面就沒有標註是不是防水 我也懶的問專櫃小姐到底是不是防水了



因為瓶口是噴嘴式,
我會先噴在手上,在塗在身上  這樣比較不會到處亂噴

怪的是我明明才剛買不久  感覺只剩半瓶了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滿



如果用噴的就是這樣
看的出來它很水嗎??



這樣抹開是不是比較清楚了???






這樣抺個幾下  它就很快吸收了  而且味道還不錯聞
有時如果上班穿短袖我就會噴它  出遊就會帶著它來時時補一下
因為它很清爽 所以即時有味道你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這是我今天要出後時噴上它照的
因為是水水的,所以擦上去會有點水的光澤



用完第二瓶我一定會再買入
好好用!





另外最近一直沒有介紹一下七月份的GlossyBox

也不是因為它不好
只是一來都通通被我用完了  相機那時阿公都在用 沒時間拍照
二來是我發現七月份的其他試用品也不錯啊
比較下來好像自己的太過僕實了 所以也懶的拍照介紹了





內容物有: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鏵

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這瓶聽說是韓國來的東西  因為是妝前保濕精華,我就當做早上的化妝水來擦  也是用完了

BIOTHERM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高濃度「抗汙染美白」概念配方,極為清新的精華液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有效淡化黑斑與不均色斑,展現由內而外層層透亮白的膚色,給肌膚最佳外淨化、內淨黑的優異美白效果。

可能是因為一瓶的容量沒有這麼的多,所以特別給了兩份來用,到也是蠻貼心
這個還蠻好吸收的 味道也不錯


CLYCEL卡爾詩 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獨有CELL-WHITE TECHNOLOGY細胞再生淨白技術,以淨白成份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高效擊退色斑,配合貼近肌膚紋理的鑽石紋面膜紙,把每滴美白精華注入肌膚細胞,瞬間白滑細緻

這個我有照相存檔!!!


精華液真的是滿滿滿




面膜也是浮浮貼貼的在臉上



不過我對那個精華液是白色 真的有種骯髒的思想XD
只有這個感想說.......XD



shu uemura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膚色)

這個介紹詞我就不寫啦
因為有很多布落客也都po文了
我知道它很輕透,但是我這個暗沉臉真的用不習慣 
非得要上它個好幾遍 然後塗到嘴邊的粉底液有時吃到 那個味道不好吃XD(它明明就不是吃的)
我就轉給王發發用了
結果她這個皮膚原本就很好的人  當然輕透就夠啦
所以她很愛說她的文章分享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crown/17694599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這瓶給阿公那個缺乏保養的臉用,整個就很吸收啊~~
然後又很香,我都快貼近他的臉聞了說 (踹開~!)



七月的GlossBox就介紹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