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推薦這瓶了
一直很想試試  但是就是很懶的去買  而且我這個懶人都用卸妝油局多

會拿到這瓶是因為Glossy Box八月份給的 
是的我又懶的拍八月份的了  內容物大概是
沐浴精~乳液~泡澡的發泡劑、洗髮精醬~
讓我不禁想  乳液..朋友去國外買回來一堆了   洗髮精跟沐浴精....醬我要訂嗎= =

好唄  不過這個貝德馬 也是因為GlossyBox  我才得有用試的機會到是了...

綠色的瓶身一開始我看真的想說它真的有網友般說的這麼好用嗎

而且網友大部份推薦的都是紅色的局多



結果我po在fb上時  朋友也給我紅色的大瓶的
讓我有機會可以兩種性質的貝德馬都可以過

其實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所謂的潔膚液到底是什麼東西
也就是為何我遲遲不肯購入的關係
雖然它標榜 可以當清潔、卸妝、化妝水、還有保濕乳液
但總覺得  真的有這麼神可以通通一手包辦嗎?!?!?
總而言之網友說  最好當卸妝使用就當卸妝使用吧   我也用的安心

紅色的瓶身為舒敏貝德馬
綠色的    為淨妍貝德馬


這兩瓶有什麼不同說真的我也研究很久
直到兩瓶入手後才能大概分類成
紅色的是比較一般膚質 因為比較溫和 所以也比較適合敏弱性肌膚使用
 因為比較溫和  所以對於眼妝的部份卸妝力就比較不夠 需要再搭配眼唇謝卸妝液來使用

對我這懶人來說  無疑是麻煩啊~~如果還要搭眼唇的話 我還不如直接拿卸妝油不就好了@@


然後綠色的是比較適合一般膚質和油性、粉刺、混合肌膚使用


至於它的使用情況就用下面的照片來看看了




懶人最討厭的還是要拿化妝棉來卸妝
脫光光直接進浴室用卸妝油  卸一卸  直接洗澡是更快了~XD




先給大家看看我那淡妝的臉~"~
眼線也還在哦




在用上綠色的貝德馬



先卸一半



有看到卸的不同嗎??

明顯的我的黑眼圈出來了~~
而且說實的綠色真的比紅色的清爽多了   真的是出油的肌膚適用啊~
所以當我卸完清清爽爽時  感覺還蠻爽的

這點我很喜歡



記得要卸到最後看不見粉哦




這是最後我連眼線都卸掉之後  ~~素顏啦~~XD

綠色的眼線也比較好卸!!!!!!!!!!!!!

無須像紅色的還要另外買醬
但是綠色的缺點就是它碰到眼睛時還是會刺痛
但紅色的就不會了    我想我這個懶人還是可以接受的....





還可以看到卸完的眼線

結論就是

綠色的卸妝效果好 又清爽  但是眼睛會刺痛
紅色的卸妝效果 必須還要另買眼唇卸妝用品  但就比較保濕些  眼睛也不會痛

要是我的話我會再購入 綠色的比較適合我
至少有時外出時 帶它也跟卸妝油一樣方便  重點是又清爽!!


以上~

請給我用心當實驗鼠鼓鼓掌給我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