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我很喜歡呢!

由於最近阿公一直出差
所以補償心態的他想帶我出去走走
本來一直不愛去宜蘭的他也被我說動去那走走了 
因為不愛雪隧塞車的他 就選在星期一出發

第一站就是我一直想去的橘之鄉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03-928-5758
AM8:30~PM6:00
http://www.omiaga.com.tw/orange/

這裡是其實只是蜜餞的工廠 但是裡面用的很美  然後我看人家都在他們著名的一個椅子照相就很想來
而且我來到這裡的感覺就是王發發這個鄉村控也會很愛







橘子鄉有三棟
上面那張是帶你參觀蜜餞的製作過程 還有DIY區跟餐廳區
另一棟沒有照到  是伴手禮區
第二張那棟沒開放




進去第一棟就夠了
伴手禮區就是可以試吃跟喝桔茶



還有這個這個!!! 著名的大椅子!!!!

這張我腿好長啊~~(誤)









然後看到桌子上排滿空空的罐子
記得DIY一次也才200大洋的樣子
就來DIY囉~

小姐看我們2個人買一份還多給我們幾顆金桔




這些金桔其實好像都有先處理過了
所以DIY的動作其實是再簡單不過囉

先加一小匙的鹽巴
然後再加四大匙的糖吧 (好像是四大匙)

然後就要開始搖動瓶身將之混合就可以裝到玻璃瓶囉!!!







中間還要用這個鐵的東西
把金桔弄碎 





由於阿公也有來玩一下
所以那混合糖鹽和金桔的部份就是他負責出力啦~






我還選這個粉可愛的汽車圖案~




裝瓶後就變醬啦
服務小姐跟我們說要等個兩天再去吃它
開封後一個星期內要吃完~




DIY完心情就很好~
然後就再館內逛來逛去
因為鄉村風很好拍,所以殺了很多底片醬



這個爐子就超鄉村風的




還有現成的果醬可以買








另一邊是休息區






燈光的引進讓人感到很舒服



放幾張iphone的lomo風吧~








看到我的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有空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