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只是一個地方,我也能拍照拍到201張照片
就知道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假日沒地方去
阿公腳很癢
所以我們就衝陽明山
這次是上網查的~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02-2862-4347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這裡網路已經有很多人介紹囉
就是秘密花園II的樣子




結 果後來還發現
旁邊就是我們之前去過的19號咖啡店啊~陽明山19號咖啡館文章滴加



既然是拍照的好地方
門口就有清楚的寫著所有費用哦~
請看好來在進入~






進去的時候看到的景色
哪里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
才跑去圖中粉紅色房子的地方繳了入園費 NT$150/人 (可以抵消費)

文字介紹一下
這裡分兩區  上面跟下面
點菜好像要到下面   你在上面找座位服務人員會拿上來,應該是這樣吧
樓上沒有提供點餐有點麻煩   所以我聽到的時候就跑到下面坐了 
而且下面位子也比較多

先帶大家來看看上面的世界



粉色房子旁邊也有座位
巴特位子不多
往後走又有另一棟房子



這裡只有一個位子  而且...
後來發現這就是傳說真有床的咖啡廳啊~~

所以裡面有張床也是提供外拍的好地方啊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家人在裡面 那小孩已經佔據了床 我們也不好意思跟他同眠了
反正床...很多人睡吧....感覺灰灰的

床的旁也有一區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裡就照了好多張啊~照的我有點不耐煩
而且小朋友也在旁邊叫說:那個不是我們的地方嗎
他媽媽還跟他說:沒有啊,你要給人家拍照啊~
小朋友~乖~不要胡鬧



不過不由得說阿公拍照功力還是不錯滴
看了照片就心情好多了  (我要坐下來吃東西啦~)






連外邊的牆也很好取景啊~





上頭的廁所也好open 也好漂亮~
超大間~



付剛了門票費
我們就往下走了

剛好看到我愛的西莎(高地白梗)





走下來的時候先看到的是房子的屋頂
這裡也有位呢XD


下來時會看到兩棟房子
中間圍繞著網友說的"托斯卡尼"般的中庭




這裡其實就是出菜點餐的地方



一邊是黃色的fu~











剛來的時候人很多呢,大家都在這邊姐妹們的聚會及家庭聚餐
我們是坐在外面之後
看著大家漸漸散場之後  來拍一下裡面沒啥人的室內

假掰照就放在後面囉



另一棟就呈現藍色的fu
網友們說"地中海"風格










因為天氣特好
所以我們沒有坐在室內
選擇黃色那棟室外的位子
而且可以看到旁邊的19號咖啡店跟小溪
可見兩間有多近XD






不過前面有說了
因為天色愈晚就有點涼 外套還是帶著好
見裡面客人都走了 就轉坐裡面了




我們沒有點很多東西
其實我是想再點的
後來覺得還好沒在加點
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普普 (旁邊的19號好像還比較好吃點...)



熱狗堡其實是阿公想點的
我比較想點些豬排啊 那類的
最後阿公說晚點去吃士林牛排我就作羆 
後來還加點份薯條後發現 其實肚子也不餓啊~ 晚上也沒去士林了



飲料真的普普啊
熱狗堡還不錯囉  至少我喜歡吃麵包外皮是焦脆的口感

來這裡還是要帶本書啊~
我就是忘了帶書才引恨
手機又給阿公搶去了  整個人只好呈現放空狀

有時照相阿公就在那邊說"你眼睛可以睜開嗎" XD





吃完就到處走走啦
有體力可以擺pose了~







我們也有跑到溪邊照相




這張看起來腿很長









舒服到狗狗也睡著了呢~~~~



心曠神怡的景
走上來繼續拍








就醬
最後放上非常清幽沒有假掰照一張~



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