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也是住這間哦~


帛琉之旅
我們住了兩天兩夜
不過之後每天的出海也都是從這裡開車
總統來的時候我們已經退房啦~

飯店的照片超多的啦~
我希望我能減少文字的敘述給大家看看我和景的照片吧



首先是房間的部份
床好舒服啊
不過很有趣的是不知為何阿公睡一睡跑來跟我擠一張床XD





帛琉的第一個晚上不知為何我們突然很早起 比手機的鬧鐘還早哩@@
剛好可以迎接這樣美麗的曙光



天也漸漸亮了
準備去吃早餐



最愛吃飯店的早餐了
由其愛吃哈姆蛋
我們是第一位踏入餐廳的~可見有多早XD





整理了照片發現 怎麼沒有拍熟食區~
那個是精華啊~超多東西可以選擇的 每個都想吃
而且每天菜色還會稍微換一下



看看我們滿桌都是菜就知道






一早迎接你的就是這樣的景色
我都想在這邊生活了~



吃飽後當然是去四處走走
晚上拍的照片少  白天更要逛的更多 拍的更多



沒機會做的SPA










游泳池~





再去飯店附的小海灘走走








有看到嗎
魚哦~







每張都活脫脫像是明信片







不過這裡要小心這些東西哩











是一大群魚的意思



圖片的海蛇 真實的呈現~(驚)









一望無際~~





超nice 的當地人
跟他招手回招呢!!!
好開心~




然後我們又從海灘走回來





這個游泳池根本沒時間用到啊~
有海幹嘛還游泳池~~











猛一看突然嚇到



連接Lobby的大廳~
旁邊也有池子呢!
池子有海龜跟魚~~









然後我們還去看一下我們等回要出航的碼頭~~







這個...不是我們要坐的船啦~~

一個早上能逛這麼多地方
一直要重申
我們是多早就起床了
早到離集合時間都沒到就能逛這麼多地方XD



要準備出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