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莊線開通之後
去蘆洲及新莊方便了不少
新莊對我來說一直是要坐公車 或是小黃才能到達的地方
有了捷運之後 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未探勘的地方
整個變的很新奇  而且又方便又快

新莊花園夜市  (是新莊不是台南哦~)
每個星期二、五、六才會開
這個要特別注意囉 ~ 跟台南的好像XD

上網查了一下 因為這裡停車不方便 且停車費"很好賺"的關係
其實坐捷運就可以了
坐到輔大終站 出了捷運口往右走 看到小七旁邊的巷子,順著巷子走進去大概15分鐘的路程就到啦

美美還要特別建議
如果可以忍的住餓的話
可以8、9點的時候去,人會比較少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是這樣



頭、頭、頭、頭、頭
就是很多頭
然後幾乎熱門的攤子都是排隊、排隊、排隊

所以晚一點去會比較好


大概除了這個攤子吧



有烤花枝跟炸魷魚 (不是烤的哦)
很特別 
就連我們要離開時 也還在排@@  整個就放棄不想吃了



上面的熱狗是看網友的推薦
但其實我也找不到實際推的那間 
熱狗不是普通吃到的那種  你也可以選擇德國熱狗
外皮也是可以多種選擇要包上傳統式的麵一 或泡麵跟薯條~

下面那個是我愛吃的烏賊燒  終於不用跑到台中逢甲了



這個很特別  只單賣牛肉串
拍謝  我就是愛吃牛肉
所以我愛死這攤 牛肉單加上鹽吧就能吃出風味的這攤



然後我們還吃了這些
新疆羊肉串不錯~結果打嗝都孜然的味道  讓我到家都想再吃



花園夜市也有很多玩的東西
有賣衣服、賣手機殼

還有很多你也可以together have fun的遊樂設施

例如這位仁兄吸引了很多目光
因為他打了九百多分啊~~~





下手玩了一下這個麻將連連看~
可惜過年的麻將壞手氣還在
槓龜~




還有車子可以試坐呢

有空可以來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