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民國八十一年 感覺很屌~

話說星期一晚上看食尚玩家看到這間
老大馬上上網查
二話不說就想拉著我去嘗鮮
老大說:反正明天情人節啊,不然我們現在就去慶祝吧
然後就在十點會發胖的時間...我帶著忐忑不安和又想吃的心情衝去啦

有沒有很殺..?





因為是十點去吃了
中間只有等待一組客人的時間而已
不然聽說這間可是人粉多哩



只有一個抬面
食尚玩家的標榜就是...........即時是單身的一個人 也可以來這些快樂的用餐



門口除了菜單
還有放置報章雜誌的報導




飯、飲料這部份是ALL you can eat的
左邊那個酸梅汁好好喝




即使時10點的時間
師傅的手都沒停過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可以選擇鮭魚或鱈魚
還有三鮮+肉類擇一



鮭魚加了奶油,粉香



三鮮
老大說料有點少.



肉類我們選擇沙朗
這裡標榜沙郎非組合牛之類的

旁邊是青菜及豆牙
但是很吃驚的是...........
我們有兩個人啊...
鐵板燒的青菜不是都是基本款,然後照人數給嗎??
怎麼只給醬????






這個是就是重頭戲的雙色蛋糕

我們就是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特別的食物才會殺來吃的
它不是真的蛋糕哦
是用豬血糕及蘿蔔糕  在加上鹹蛋跟皮蛋 扮炒而成的
很特別的料理對不對



吃起來有鹹蛋黃的沙沙感
皮蛋的味沒啥感覺

然後豬血糕我很愛吃,因為他皮外煎的脆硬脆硬,吃起來很有fu
反到是蘿蔔糕就是很一般般就是蘿蔔糕

這次吃的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說
老大是嫌棄他們青菜只給一份
他覺得與其醬還不如去家裡巷口的大埔連鎖的鐵板燒  又爽又便宜

我本來嚷嚷說要吃他們的鴨肉  看樣子可能下次要去光顧的機會又變小哩..
不過大家有去的話~可以試試啊~~~
順便告訴我好不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